新玄武C位首个“带包”诚意之作,很快开盘!南京主城新添一座“明日之城”!
2021/08/26 20:44  新华报业网  

  提及近年来发展势头最凶猛的板块,相信不少人会想到新玄武。尤其是今年5月南京首批两集中地块的出让,也让新玄武凭借超过4万元/㎡的毛坯限价,晋升至南京未来房价第一梯队。

  与此同时,伴随着新玄武多家热门板块的收官,留给购房者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很快新玄武的首个配备装修升级包的品质大盘复地明日之城即将首开,相信不少购房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出手了!

  项目示意效果图

  新玄武首个“带包”项目登场买“包”究竟好在哪?

  如今的新玄武,经过几年的发展也成功晋升为南京一房难求的超人气改善板块,伴随着板块越来越高的改善置业需求,复地明日之城升级装修包的出现,恰好满足了这些购房者更高阶的改善生活标准。

  首先,选择升级装修包可以节约不少时间成本。如果选择全装修的话,未来交付后还要面对二度装修的问题,还有除甲醛、散味道等装修后期操作,然而升级装修的业主却可以马上入住。选择升级装修包的业主相较于全装修业主,至少可以提前半年入住。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其次,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中的一线及同等档次的品牌,是由开发商进行统一采买的,如果选择全装修的业主想要单独采买同等档次的品牌,花费可能会更高一些,相比业主单独采买,升级装修包会更能节省经济成本。

  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配备了国内外高端品牌,并打造了诸多魔鬼细节,产品标准极高,不仅大金中央空调、兰舍新风系统、菲斯曼锅炉三大件配齐,还选择了博世、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品牌(或同等档次品牌,具体以开发商合同为准)。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全装修虽然基本装修都有,但后期仍然需要自己加工,由于个人审美的能力有限,自己装修的话,设计风格上很难以把握,很容易出现二次装修后,发现和整体小区格调不统一并且美感不足的情况。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由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美感与实用度兼具,解决业主装修困扰。

  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使用大理石材料、岩板背景墙,提升质感;L型厨房的动线设计,更符合日常烹饪的操作习惯;加上入户玄关柜智能除臭通风设备、卫生间金属包边壁龛、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人字铺装、小夜灯等人居细节。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是从经济成本,还是人力成本上看,还是市场大环境的趋势,购置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新玄武高端圈层格局已定 硬核产品足以与板块实力相匹配

  伴随着新玄武的改善置业需求越来越多,纵观整个新玄武,配备了升级装修包的仅有复地明日之城一家,该项目也拿出了超强的硬核实力来进行产品打造。

  据悉,复地明日之城首开时需要首付8成,大约需要准备约400万左右的资金,纵观整个新玄武都尚未出现如此高首付资金的楼盘,所以可以入手复地明日之城的大多数都是圈层格局比较高的购房者,选择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选择了新玄武改善置业的高端圈层。

  项目示意效果图

  而这些改善置业的高端圈层,他们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自然会更高一些,复地明日之城无论是户型打造还是升级包标准,都足以与新玄武的购买实力相匹配。

  复地明日之城共规划9栋12-17F的住宅,两梯两户,拥有独立的入户空间。户型建筑面积约125、140、169㎡,都是尺度比较阔绰的改善户型。虽然尚未首开,但项目此前建面约169㎡的四房两厅三卫户型的概念样板间公开亮相时,便已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

  建面约169㎡的四房两厅三卫做到了四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三段式套房设计以及约7.8米开间的超大双阳台,带来极大的室内空间尺度,也能提高居家舒适感。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未来走出家门,可以看到复地明日之城在景观打造上的巧思。设计师秉持“将山湖搬进建筑的自然精神”,参照紫金山、玄武湖,提取山形,水韵、林间的不同自然形态,在约300米的中庭景观大道上,“山景、湖景”遥相呼应,自然美景尽收眼底。搭配游乐、康养、邻里三类景观以及九大康养空间,自然景致完美融入生活中,时刻都能欣赏绝美景观。

  项目示意效果图

  留给新玄武的置业机会不多了!赶快入手这座“明日之城”

  今年5月,南京首批两集中地块出让中,新玄武最后一幅宅地成功出让,拿地总价超过88亿元,未来毛坯限价更是达到了43555元/㎡,从拿地成本来看,项目入市也大概率会打造升级装修包。

  不久前,新玄武老盘星河国际迎来收官,整个新玄武板块可供改善购房者选择的品质房源越来越少,留给新玄武的置业机会不多了。

  很快,复地明日之城即将首开,将为新玄武的高端改善产品带来“补货”,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不妨借此机会,赶紧出手。

  项目示意效果图

  复地明日之城共规划9栋12-17F的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25、140、169㎡,阔绰舒适。除了居家环境舒适,总体量约40万方的复地明日之城整体融合了六朝文化商业mall、创新公寓、城市大宅、地标写字楼,未来可以满足业主商务、商业、生活的三重需求。

  项目示意效果图

  复地在南京主城新玄武的核心C位,打造超180米的新玄武第一高楼,未来将成新玄武的地标建筑,项目周边还分布了公共交通节点,生活、工作更便捷,联系更紧密。

  项目示意效果图

  复地打造了一座高品质、高标准、高颜值的“明日之城”,让未来业主可以归家享受惬意生活,出门感受繁华配套。

  如果对生活品质的有着更高要求的你,看完复地明日之城后也心动了,不如识别下图小程序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吧!

  复地明日之城

  一座伟大城市的理想与实践

  玄武新中芯

  建面约125-169㎡城市理想大宅

  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VIPLINE:58587777

  免责声明:

  1、明日之城为项目推广名,实际案名以政府批复的案名为准;

  2、本文中关于明日之城效果示意图(包含但不限于外立面)仅作效果示意,后期存在变更风险,实际以政府批复方案和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文中涉及品牌仅为样板间实拍品牌展示,本公司或装修服务公司可选择同类档次的品牌作为替代,具体以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为准;

  4、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标签:复地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