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主城标杆级作品即将首开!复地明日之城重新定义板块改善新标杆!
2021/07/16 20:52  新华报业网  

  南京楼市上半年已经落幕,纵观整个上半年虽然热门板块,摇号、售罄、中签率低等热词频频出现。但最近,一些年初还热销的板块,也出现了综合中签率提高、不用摇号、平推甚至去化率降低等小规模“降温”的现象。

  不过即便在这种“有所降温”的环境中,新玄武依旧坚挺,不久前刚刚8成首付依然售罄收官的星河国际便证明了这一点。另外,板块新标杆之作——复地明日之城的公开,也再一次燃爆了购房者的热情。

  让购房者如此期待的新玄武新作,背后究竟藏着哪些“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一一进行解析!

  01

  复地打造新玄武的“明日之城”

  板块新标杆未开先火

  今年以来,新玄武板块便持续保持着较高的话题度,两大纯新盘的入市、大型综合体地块的出让、备受关注的新玄武新一任标杆之作——复地明日之城首次公开亮相,加上板块收官盘星河国际8成首付依然售罄,给板块再添一把热火。

  每次板块有消息传来,都能引起购房者一波强烈的讨论,复地明日之城的亮相也不例外。项目尚未开盘入市,却已经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其实,复地明日之城的超高关注度也是有原因的。

  项目示意效果图

  对于新玄武板块来说,复地明日之城位于新玄武核心C位,带来的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项目整体融合了六朝文化商业mall、创新公寓、城市大宅、地标写字楼,构成了一个全业态的生活场景。复地打造超180米的新玄武第一高楼,未来将成板块地标建筑,项目周边还分布了公共交通节点,生活、工作更便捷,联系更紧密。

  项目示意效果图

  另外,复地明日之城在理想城市的规划设计中,还将自然之景融入其中。不仅联合英国Foster+Partners建筑事务所进行建设,还打造了环湖商业街区、绿地和公园等丰富的自然资源。从社区内部来看,也做到了每300米都被小场景包围,更注重人与自然的互动体验。

  项目示意效果图

  未来业主入住后,商务、商业、生活的三重需求都可以一次性满足。由此来看,总体量约40万方的复地明日之城规模极为庞大,虽然尚未入市,但凭借着已经构建好的美好生活蓝图,自然能吸引到不少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购房者的关注。

  02

  主城“核心”的新改善首选即将首开

  高标准颠覆板块人居生活理念

  复地明日之城作为新玄武的重要居住配套,项目最先入市的也是住宅产品,有需求的改善客对项目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

  复地明日之城共规划9栋12-17F的住宅,两梯两户,拥有独立的入户空间。目前项目的户型建筑面积段已经曝光,约125、140、169㎡,都是尺度比较阔绰的改善户型。

  这之中,建筑面积约169㎡的四房两厅三卫户型的概念样板间已经公开,无论是户型、升级装修标准还是细节上看,复地明日之城都称得上是“重新定义新玄武的改善标准、颠覆新玄武以往的人居理念”的优秀作品。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建面约169㎡的四房两厅三卫做到了四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三段式套房设计以及约7.8米开间的超大双阳台,带来极大的室内空间尺度,也能提高居家舒适感。在此,远眺紫金山、玄武湖美景尽收眼底,居家也可看到小区园林风光,好不惬意。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从升级空间的标准来看,复地明日之城配备了国内外高端品牌,并打造了88项魔鬼细节,产品标准极高,更能彰显未来业主的身份。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复地明日之城选择了大金中央空调、兰舍新风系统、菲斯曼锅炉三大件配齐,加上博世、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品牌(或同等档次品牌,具体以开发商合同为准)。

  细节处理上,运用大理石材料、岩板背景墙,提升质感;L型厨房的动线设计,更符合日常烹饪的操作习惯;加上入户玄关柜智能除臭通风设备、卫生间金属包边壁龛、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人字铺装、小夜灯等人居细节。

  无论是品牌挑选还是细节之处,都能看出复地明日之城的匠心与诚意,以及想要成为新玄武新一任改善首选的决心。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03

  新玄武迎来精装2.0时代

  板块首个“带包”项目必买的理由!

  从复地明日之城的入手门槛来看,项目预计需要8成首付,最小建面约125㎡参考目前新玄武整体均价来看,复地明日之城的首付资金是比较高的。

  这就预示着,选择该项目的购房者不仅群体偏改善、圈层格局更高,并且自住的占比非常大。

  纵观南京市场,市面上的高端改善产品几乎都是精装交付,这也是由市场选择决定的。精装交付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可以免去很多装修过程中的等待时间、问题沟通等环节,省时省心。而升级装修包的出现,是在精装的基础上满足了客户对于居住环境品质的更高追求。

  所以,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恰好可以满足这些高要求的改善置业群体。从未来业主的角度来看,选择升级装修包,似乎是一件更省时省力、甚至彰显身份的象征。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首先,不选择升级包的业主如果想要二度装修,必须要等到交付以后才可以操作,还有除甲醛、散味道等装修后期操作,前后加起来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然而升级装修的业主却可以马上入住。那么在时间成本上来看,升级装修胜。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其次,自己装修的话,设计风格上很难以把握,很容易出现二次装修后,发现和整体小区格调不统一的情况,再做调整会比较麻烦。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破坏小区未来交付后的整体性,未来有出手打算时会有一定的影响。而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由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美感与实用度兼具,解决业主装修困扰。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最后,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中的一线及同等档次的品牌,是由开发商进行统一采买的,相比业主单独采买会更能节省经济成本。综合来看,购房时同时选择复地明日之城的升级装修包更能省时省力省成本。

  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加上今年5月,南京首批两集中地块出让中,新玄武的最后一幅涉宅地块成交,这幅地块拿地总价超过88亿元,未来毛坯限价更是达到了43555元/㎡,从拿地成本来看,项目入市也大概率会打造升级装修包。

  值得一提的是,复地明日之城是新玄武板块首个打造了升级装修包的项目,而新玄武也是从复地明日之城开始,正式进入了精装2.0时代。

  复地明日之城目前尚未入市,却已接过了承担新玄武改善置业需求的重任。面对为数不多的入手新玄武的机会,复地明日之城的入市也显得十分珍贵,购房者还是应当把握好机会,精准出手!

  扫码可获得更多项目信息

  复地明日之城

  一座伟大城市的理想与实践

  玄武新中芯 建面约125-169㎡城市理想大宅

  7月3日 DREAM-X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VIPLINE:58587777

  免责声明:

  1、明日之城为项目推广名,实际案名以政府批复的案名为准;

  2、本文中关于明日之城效果示意图(包含但不限于外立面)仅作效果示意,后期存在变更风险,实际以政府批复方案和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文中涉及品牌仅为样板间实拍品牌展示,本公司或装修服务公司可选择同类档次的品牌作为替代,具体以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为准;

  4、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标签:复地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