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理想,从正荣中心LOFT开始,欢迎来到“人类高质量造梦空间”!
2021/08/27 11:03  

  “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有着不同的感受。它不仅仅有着人们对过去温馨画面的追忆,更有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正荣中心作为“人类高质量生活造梦师”,更兼具着这样的责任。

生活理想 美好无限

  美好生活需要无穷想象,我们从不凭借物质来衡量品质,但可以赋予它更多可能。诗里写过的远方就在身边,良辰美景尽收眼底,繁华商街成为日常标配,优渥资源满足生活普需,这是城市的期待,也是正荣中心给出的答案。

  生活应当是拥抱阳光,尽情享受生活。清晨,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向全屋,从香甜的梦中醒来,慵懒的睡意之中,给生活一个拥抱。正荣中心LOFT的巨幕落地窗,带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的美好”,大概就是理想生活了吧。

正荣中心效果图

背靠商业 玩转都市

  热爱生活的人,总是会追求不同的生活方式,城芯的繁华要塞是他们的栖息地。正荣中心LOFT公寓落位于河西南鱼嘴腹地,坐拥约30万方旗舰级综合体,拥享大师公寓资产、定制级甲级办公楼、体验式购物中心三大垂直生活链,更是荟聚商务商贸、休闲娱乐、生活购物、美食餐饮于一体,业态多元,揽尽都市繁华万象,缤纷生活尽显。天生追求浪漫的人,一定会爱上这样的都会FUN生活,24小时缤纷每一刻!

正荣中心效果图

地铁上盖 随心出行

  每一天保持热情与活力满满,时刻准备出发,也时刻期待快速抵达终点,快节奏的生活就是当代青年的乐趣所在,那么快捷交通也是随心生活必不可少的前提。正荣中心LOFT紧邻地铁S3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是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公寓,助力日常生活通勤和商务办公交流,轻松满足追求随心所欲生活的愿景。

百变办公 空间造梦

  城市的持续发展需要注入缤纷的资产活力,选择公寓式办公模式的多是年轻人,他们不止眼光独到,更习惯在生活中运筹帷幄,飞扬的思绪更需要自由空间给予灵感。喜欢创新是初创者的基调,小成本投入亦是创业保障。正荣中心LOFT公寓雄踞河西南CBD三期核芯地段,区域板块潜力巨大,城市利好不断迸发,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城市逐梦者提供造梦空间。

精致生活 等待开启

  在当下潮流中,普通的大平层早已不是风向标了,当代年轻人应该拥有代表时代印记的房子。正荣中心LOFT公寓,以全新设计颠覆生活想象,最大程度利用房子的每一个空间角落,带来与以往不同的生活体验。约44㎡/75㎡户型,完全符合年轻人时尚家居的理念,约4.8米挑高,双层设计,拥有无限功能可能,充分满足你对房子的所有想象,亲自打造触手可及的梦想生活。

正荣中心效果图

  818指尖购房节 限时钜惠倒计时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正荣中心「818指尖购房节」

实力燃动南京 热潮从未停歇

优惠政策即将回收

臻选房源告急 臻藏刻不容缓

嗨购5重礼,助力城市的安居理想!

超级钜惠尽在「818指尖购房节」!

品鉴热线:025-89616666

项目地址:河西南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标签:生活理想;生活;中心效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