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心 见初心丨江苏旭辉示范区美学巡礼
2021/08/23 17:05  新华报业网  

  有生命力的建筑

  凝结人们对于艺术的创造与想象

  成就土地的情感和城市的肌理

  江苏旭辉在风格的不断探索创新中

  迭新一座座人居封面作品

  展示着建筑与城市的独特魅力

  旭辉集团21周年,江苏旭辉15周年

  江苏旭辉项目巡礼,领略建筑魅力

  铂悦溪上(无锡)

  “江南第一山”惠山脚下,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滨,东临上海,西靠南京——这里是素有小上海之称的无锡,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旭辉集团第16座铂悦系作品于此“绿野平川之地”、“水云之乡”落笔。

  无锡| 铂悦溪上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简洁的建筑外立面带来高级的审美感受,玻璃与石材虚实对比,结合轻巧的挑檐和细腻的金属格栅,形成轻盈灵动的视觉形象。

  无锡| 铂悦溪上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铂悦溪上充分尊重土地原生性,顺势而为将山水资源作为设计的切入点,最大程度的展现建筑中的自然元素,回归土地的本质,重构建筑的艺术。

  铂宸府(无锡)

  项目意在建立一处典雅、精致、时尚之所,彰显现代城市新生活品味。

  无锡|铂宸府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在形式上沿用CIFI7展示区3.0标准的基础上进行本地化创新,通过“拱”的形式组合建立独特的空间形态,在均质的城市板块中建立起鲜明的特征。

  无锡|铂宸府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天空之境美学示范区,每一个形状、角度、高度的表达,皆历经五位大师上百个日夜的头脑风暴。一笔笔的勾勒、易稿,终呈一张极具艺术美感的施工图纸,且在施工期间,设计团队早、中、晚,皆会前往示范区观察光线与角度。

  旭辉城(无锡)

  无锡旭辉城从空间美学的角度出发,提取现代建筑元素,构建出人居与建筑的生活温度;一方面从生活美学的角度切入,任景观诗意畅想,营造健康空间。

  无锡 |旭辉城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项目示范区运用景观思维,协调建筑的延伸出平台部分的平衡性,提出在建筑中种植大树的方式,形成建筑景观一体化。

  无锡|旭辉城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经艺术提取解构重组,轻纱般的曲线帘幕,满足视觉穿透性,连接建筑与景观一体化。

  项目示范区未来为社区配套建筑,示范区结合后期功能进行打造,大部分景观后期按永久性景观打造。

  无锡|旭辉城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都会上著(常州)

  都会上著,择址常州经开区核心,龙城大道在侧。约6KM直达市政府,约3.5KM直达天宁区政府。都会上著在坐享主城的同时,又能借助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发展的势能。

  常州 | 都会上著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在社区内部设计上,多种花园的蓝图,不同的设计与探索,拥有可以和邻里互动交流的中心会客厅,还有为专注于跑步的爱好者提供健康跑道......最终形成了人与自然的完美互动。

  常州| 都会上著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都会江来(常州)

  每一部作品的诞生,都是一场时代与城市的对话,是一座都会的进阶,是涌动着的澎湃未来。都会,是繁华凝萃的地方,也是人物云集的地方。

  常州| 都会江来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常州经开芯,劳动东路,匠著常州第五子,都会系第三子,锦艺旭辉·都会江来,与常州共未来!

  常州| 都会江来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擘画中央景观轴和匠造双入户大堂,阳光花园、庭院,浓荫掩映间,唤醒都会与自然的相融相契,构筑一场尊崇的归家之旅。

  常州| 都会江来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敔山公元(江阴)

  江苏省江阴市敔山湾新城,海棠路与金桂路交叉口东北角,东临敔山湖公园,北邻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依托敔山湾地区的自然条件,生态资源丰富,山水独胜,高端居住属性突出。

  江阴 |敔山公元售楼处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建筑与景观互动,达到横向与纵向的景观渗透,形成丰富的展示界面,为后期的社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江阴|敔山公元售楼处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横向采用连续的玻璃幕墙形式将建筑与周边环境融合在一起,曲线线条采用银灰色的铝板材质,超强的流线感使得建筑充满未来感。

  江阴|敔山公元售楼处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在空间尺度中感受简约优雅的建筑美学,后期社区用房向社区内部聚合,作为社区与住户交流的纽带,实现住户生活的双向互动。

  澄江府(江阴)

  江苏旭辉澄江府项目以江南文化为文化底蕴,用现代手法演绎大宅府邸,对仗礼序,云物妍舒;让人静享悠然的归隐生活。

  江阴 |澄江府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社区园林,一步一景,不同品种的灌木间或相生,层层分明,向着深处的风景延伸而去,曲径通幽的雅境让业主们感到惊喜,为归家点亮一抹盎然生机。

  江阴|澄江府实景图

  江阴城东土地的天生难得,成就了澄江府火爆的基础。江苏旭辉秉承匠心筑居的初心,倾力打造符合客户内心选择的,契合江阴居住时代的迭代产品——澄江府。

  运河公元(江阴)

  运河公元项目位于江苏省江阴市,依托锡澄运河,周边景观、文化资源丰富。

  江阴|运河公元售楼处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我们希望打造这样一个空间,强调“社区融合”的概念,探寻人在空间活动时获得的不同感受,以时尚现代的建筑语言营造出具有深刻意蕴的场所,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思考空间的存在。

  江阴|运河公元售楼处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旭辉·运河公元,通过艺术赋能,以不同以往的至臻空间尺度,营造了一种全新生活模式,一如心向美好的小高层,满载优雅园境、礼仪归家以及尊崇的服务礼遇,优越生活所想。

  CIFI

  一直以来,江苏旭辉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原点,以引领人居审美为导向,把人文关怀注入产品基因,雕琢每一方建筑空间,打磨每一次客户体验,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承载美好生活期许的作品。未来江苏旭辉将以产品至上的理念,继续为市场和业主打造优质作品。

  本资料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广告中“和岸花园、都会上品、吴门里”皆为推广案名,政府备案核准名分别为:“和岸花园、都会上品花园、溪里雅苑”。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江阴澄江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悦尚院 ,本项目开发商为:江阴昌锋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预售准字号第009号 。无锡旭辉城,政府备案核准名为裕蓉名邸,本项目开发商为:无锡和正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锡山预销准字第36号。江阴敔山公元,政府备案名为:敔栖雅苑,本项目开发商为:江阴兴煜置业有限公司,预售号:(2020)预销准字第085号。铂悦溪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云溪院,开发商:无锡兴卓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2020)预销准字第163号。铂宸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晨名筑。预售证号:(2020)预销准字第155号。开发商:无锡兴鸿益置业有限公司。锦艺旭辉·都会江来,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水漾花城花苑。预售证号:常经开(2020)房预售证第(024、030)号、常经开(2021)房预售证第(002)号。都会上著项目备案名“都珀花园”,预售证号:常经开(2019)房预售证第(052)号;常经开(2020)房预售证第(005)、(019)号,开发商:常州和文置业有限公司。江阴旭辉运河公元,备案名:尚源名筑;开发商名称:江阴和谦置业有限公司;预售号:2020预销准字033号。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8月,有效期3个月。

标签:旭辉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