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LOCK】精致社区商铺 焕新新玄武邻里时光
2021/08/04 10:57  新华报业网  

  睦邻友好,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一部分,是人情味与烟火气的生活方式。而在当前都市空间中,日渐淡化的“邻里关系”是城市化带来的缺憾,是被忽视的社区价值,所以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对温度与情感的向往愈加强烈。

  体验经济浪潮来临,不仅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传统商业模式和消费需求,还助推多种新兴商业模式应运而生。疫情之下,社区商业对“家门口”消费需求显现出十足的服务能力与满足,对社区商业的发展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社区商业在突发情况下对生活的基础供给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小而美、小而精的社区商业越来越受青睐,势在必行。

  玄武·映对社区商业领域潜心研究,围绕居民“三公里”生活圈,以及满足城市下的生活基本需求和享受品质生活做内容延伸,通过目标群体的兴趣点做体验经济,打造区域爆款。

  |IN-BLOCK街区效果图

  Part1

  多元高颜值社区商业

  在建筑形态及形象创新方面,社区商业用颜值直观吸引有效流量。社区型购物中心作为家门口商业更关心“人”的需求,运用开放式的体验互动式商业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购物体验,且具有其他商业类型无法比拟的“颜值力”优势和亲切的幸福感、归属感。

  玄武·映是南昌市政和融创中国打造的映系作品,项目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是区域内持续热销的楼盘!

  |IN-BLOCK街区效果图

  目前在售的IN-BLOCK街区,是玄武·映临街商铺,锚定“精致活力社区商业”的设计理念,凭借潮趣与生活兼具的全新商业模式,以设计创新、设计带来流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和购物体验。

  Part2

  一站式家庭生活中心

  社区商业不仅是单纯的商业体,更是社区生活和商业之间的一种维系纽带。在规划过程中重要的是依据周边群体的兴趣,打造一站式生活中心,并不断更新“新鲜血液”,激发商业潜力,促进长久稳定发展。

  作为玄武·映商业的有机组 成 部分,社区临街底商能够满足周边约10余座社区的高端家庭品质生活需求,辐射新玄武片区高端产业人群;IN-BLOCK街区,不仅为玄武·映完善一站式商业配套,更是极大填补了片区商业在亲子玩乐、潮玩艺术、休闲生活等方面体验功能的空白,成为新玄武商业的“新爆款”。

  |IN-BLOCK街区平面示意图

  Part3

  因地制宜的商业标杆

  产业决定发展,板块的发展需要人才,同时也需要能留得住人的产业。人才与产业的相辅相成才能形成良性循环,除了产城融合,新玄武板块的各项配套也已齐全。约3公里范围内,汇聚了四线地铁交汇,其中包括正在运营的地铁1号线、3号线,以及规划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9号线。与此同时,未来区域内将形成全龄段的教育学区链。

  生态定位做加法,持续提供消费者新鲜体验。IN-BLOCK街区因地制宜、发挥所长,未来在携手品牌商户及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以成为城市居民量身定制符合生活需求的商业项目为目标,为消费者生活持续添彩,打造社区商业新标杆。

  |新玄武CAZ效果图

  对于商业而言,差异化经济是不可多得的掘金商机。社区商业正以更加精细化、趣味化、情感化的第三空间落地。

  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断的升级和优化空间体验足以满足各方消费需求,治愈生活的疲惫。

  对城市而言,顺应时代核心打造的社区经济更是消费的爆发点,逐渐成为城市商业的基础和未来商业发展的核心力。

  |IN-BLOCK街区效果图

  玄武·映IN-BLOCK街区临街商铺是您实现财富自主,保障品质生活的不二臻选。IN-BLOCK街区正在发售,仅20余席!占据繁华地段,稳坐财富磁场!先人一铺,先拥财富!

  玄武·映

在售建面约60-158㎡临街商铺仅20余席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黑墨营101号

VIP-LINE:025 8381 8888

标签:街区;社区商业;玄武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