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栖府|润系城东第二子,立标时代,敬献钟山!
2021/08/04 10:39  新华报业网  

  当时代迭新城市,当理想重构人居。时代中国携手正荣地产,通过对土地的解读,根植六朝古都文脉紫金山旁,赋予建筑使命,执笔现代人文迭进著作润栖府,为城东山居立传而来。

  巨匠联袂 时代共荣

  时代中国,城市更新专家,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50强,共拥有200余座精品项目,礼遇超60万业主。秉承着“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擘画城市人居新蓝图。(数据源自时代中国官网)

  数据源自时代中国官网

  正荣地产,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深耕城市23载,布局全国6大区域,36座城市,累计开发商业地产体量约200多万方。始终秉持“改善大师”的建筑理念,躬行于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与城市共鸣同行,并以润字著品树立了其在南京改善市场的标杆口碑。(数据源自正荣地产官网)

  数据源自正荣地产官网

  润字迭代 启序金陵

  2013年,改善大师正荣首入南京,精准选择当时仍处于开发阶段的江北,打造了口碑之作润江城、润锦城,作为润字产品的开篇之作,实用率超九成的全能空间,一时间掀起了品质人居的新风潮,开盘即创造了南京滨江楼市销售新高峰。

  2015年,南京正荣怀着对河西南贵土的尊重,携手三位国际大师,打造大师系精装润峯,首开劲销5亿,成就改善品质典范,是南京精装人居的标杆作品。2019年润辰府,江北正核后改善作品的领先之作,六战六捷,一度成为江北最难买楼盘前三,倾城人气映鉴匠心口碑。2020 年润棠府横空出世,以绿洲 IP 再立城市改善人居标杆。

  示意图

  南京正荣8载砥砺,润字代表着正荣对城市人居改善的初心,润字作品的热度及口碑见证了南京正荣改善生活的匠心进化。每一次迭代,都是基于生活需求的先见洞察,迎合未来生活的新变化,引领更理想的美好生活。

  而今,润栖府,作为润字3.0迭代著品,占位城东板块中芯地脉,在时代的热土之上,洞察当代城市人居追求,匠造后改善主义领潮作品,引领和革新区域人居高品质发展层级。

  润字系产品布局示意图

  润栖钟山 领潮焕新

  润栖府,润字城东第2子,南京第11座润字著品,承袭“润”字高端营造基因,以时代前瞻视角择址天赋稀贵紫金山旁,以高标奢装体系同频世界潮流审美,划界城东板块高奢著品,敬呈金陵塔尖。

  润栖府 | 区位效果图

  项目背倚约3万亩生态钟山,5A级风景名胜区让繁华与自然并生,内部拥享“3幕景观图卷、4重文化落位、7重生活场景”的美学园林,从更高的角度去考虑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打造儿童乐园、长者空间、青年乐活、运动系统、休闲系统等空间系统,将人文融入社区,让艺术与生活无界。

  润栖府 | 效果图

  产品的建筑设计,以现代风格的典雅与大气为形,通过潮流美学精粹与现代人居理念相结合,打造建筑面积约89-125㎡的新生活范本。内部运用智慧人居、名品厨房、高阶卫浴、中央空调、德系奢装等黑金级7大奢装体系,打造至臻人居体验。

  润栖府,承袭润字精工、匠造迭代改善著品,以全新的潮流理念更迭人居理想,以天赋稀贵的山居写就人生尊荣,立标时代,敬献钟山!

  润栖府 | 效果图

  时代中国 & 正荣地产——【润栖府】

  紫金山旁·观山之作 建筑面积约89-125㎡ 新生活范本

  售楼处地址:地铁4号线汇通路站旁

  项目地址:栖霞区宁狮路/宁芝路与美芝嘉路交汇处

  VIPLINE:025-6600 8666

  免责声明:资料及所示图片仅为商业广告宣传,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学校、医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最终以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发布日期:2021年8月。

标签:荣地产官网;人居;巨匠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