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常州市移动支付业务竞赛活动线上培训会
2021/08/03 17:23  新华报业网  

  7月29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举办了一场关于常州市移动支付业务竞赛活动的线上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丰富培训方式,本次培训活动以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邀请云闪付服务公司培训专员马超老师进行讲解,该行各二级支行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常州市移动支付业务竞赛活动是由人民银行常州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协办,各银行机构参赛的一场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2021年常州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持续提升云闪付用户数和移动支付交易规模,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本次培训活动马老师从云闪付APP的优势、活动内容、营销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竞赛活动的相关内容,解决了该行市分行在业务落地初期遇到的诸多问题。参培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培训学习氛围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学习效果显著。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本次培训,一是借此提高行内各级机构对于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的重视程度,积极推动云闪付APP拉新活动的落地;二是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事项,有效提升邮储银行在监管和银联分公司之间的影响力;三是有助于提升客户粘性、促进交易、创造收益,提升邮储银行影响力。

  攥稿人: 冯露霜

标签:移动支付;常州市;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