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 鉴真心 樾享澜庭幸福|动静结合 都市里静享诗与远方
2021/08/03 14:44  新华报业网  

  始终有这样一部分人,他们是城市中的奋斗者,他们承载着自己心中的信念与梦想,背负着努力与拼搏的自我要求,在都市中成长,变得强大。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都市中,漂泊是佷没有安全感的一件事,“落叶归根”是很多人潜意识里的一个归宿感。偌大的世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家人陪伴,有朋友说笑,一切都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作为前提,把漂泊的心和疲惫的身躯安定下来。

  (图片来源网络)

  选择一个放得下自己的野心,又担得起价格的优质好房,千挑万选,不如来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看看。这里105m²三房户型会是梦想中家的样子。

  三房,灵动空间的设计;两厅,舒阔休闲空间;两卫,避免尴尬时刻;阳台,开阔视野的布局。处处巧思,处处安心。

  (图片来源网络)

  动静分离的总体 布 局,为居住舒适体验感打开了平衡按钮,闹中有静,静中不显沉默,是这个户型的设计亮点。餐客厅动区是为家中热闹欢聚打造,卧室书房静区为温馨静谧的优享时光开辟。分开的不是家人间的亲密,是烦恼与吵闹的消减;增加的不是家人间的距离,是私密距离后的温馨互动。

  (图片来源网络)

  静谧时光的到来,与家人相伴的美好,点点滴滴存在于空间的规范秩序。敞阔的餐客厅一体设计,在大横厅里承载起家庭颐乐的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动静分离下的独立书房还能给予自己一份静享诗与远方的独处。

  在都市里寻找安身之所,在欢笑里留一处书香自享,在孔雀城紫樾澜庭找到美满幸福家。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105m²户型新品上市,欢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图片来源网络;网络;建筑面积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