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鉴真心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用环保家居创造美好生活
2021/08/03 14:04  新华报业网  

  如果说所有伟大的出现,都必定有一个可追溯的起点。

  孔雀城历经18载对于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已在全国范围内构筑了50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宜居住区;作为全国性知名的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一直专注于为居民提供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打造PERFECT完美家装体系,超越传统以功能模块导向的研发体系,形成“四大进化”、“三大突破”,打造“以人为本”的舒适家居体验,做健康、环保、节能、智能的城市人居,引领绿色人居新时代。

  湖畔澜庭 开启高淳高品质生活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孔雀城一脉人居产品,坚持品牌理念,为美好而来,让家不再是建筑的冰冷叠加,而是充满人情与温暖的归心之地。

  效果图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以人为本,一笔一划描绘着家的模样,从一纸蓝图到美好呈现,皆是对匠心的考验。远观现代城市住宅家装趋势,诚邀专业团队,将成品装修渗透到室内装修每个细节,打造兼顾审美与实用功能的美学空间,彰显生活质感。

  环保选材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坚持在各管理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将近乎严苛的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层层严格把关。 目前国内包括BAT在内的众多知名高新科技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几乎都是卓越物业的客户,2018年中国十大互联网企业有9家都在由卓越物业提供综合FM服务。

  (样板间实景图)

  源头严格筛选环保板材,采用热熔胶包附技术,无有害气体释放,所饰全部板材均运用卡合技术固定,装修周期仅传统装修周期的1/6,且与吊顶和踢脚线无缝结合,减少了传统踢脚线沿墙2cm厚度,增加墙面一体化,空间占用更少家具选择更多。

  匠心工艺 舒享静谧生活

  配置双层中空窗,窗户玻璃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中空玻璃是将两片玻璃通过有效的密封材料密封和间隔材料分隔开,并在两片玻璃之间装有吸收水气的干燥剂,从而保证中空玻璃内部长时间为干燥的空气层,无水气、灰尘存在,可阻隔噪声进入室内。

  (样板间实景图)

  地下设备用房经过处理无噪音,电梯机房加100mm隔音层。采用同层排水噪音小,排水支管均不穿越楼板,防水安全渗透几率小,排水噪音小,无冷凝水下滴等问题。

  贴心细节 赋予生活温度

  配置智能门锁,可快速匹配指纹开门,也可以使用钥匙开门。同时,可视对讲智能科技,可双向可视通话,访客入户更安全。

  (样板间实景图)

  小夜灯,灵敏感应主人起夜,人来灯即亮,人离灯即自主关闭,;一键报警按钮,一键联动物业部门,可快速解决居家问题;US B插座、床头双控开关,迎合现代人电子产品使用所需,便捷日常所需。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打造建筑面积约113-134㎡低密洋房住区,一梯两户,宽待每一步生活。宽阔空间设计,最大至四开间朝南,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阳光充足,空气自然流通,为您营造健康的居家生活。

  高淳 孔雀城 湖畔澜庭

  拉小旁 滨湖芯

  建筑面积约113-134㎡湖居大宅

  久仰不如亲鉴

  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

  恭迎莅临

  项目电话:025-5726 7888

  项目地址:湖滨大道以西,濑渚路以南交叉口

标签:湖畔;品质生活;孔雀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