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凌云府|难得江核正席 重塑人居仰望
2021/08/03 11:46  新华报业网  

  纵观世界,城市中芯的发展史往往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正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等,中芯地段不仅是城市重大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发展战略及政策的承载地。城市中芯不仅高度聚集了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更享有高昂的土地价值及发展潜力,寸土寸金,无法复制。

  在快节奏的当下,入主城芯板块无疑意味着时间成本的缩减、臻贵资源的占有以及未来价值的掌控,也因此,城芯土地成为高阶人士向往的置业热土。

  价值·进阶江核中芯

  在南京,城市向北,进入拥江发展的“扬子江时代”,江北新城傲然崛起,成为国家、城市战略交汇地,而在此背景下,江北金融商业CBD、国际健康城、长江隧道口板块和核心区政务中心四大板块合璧驱动发展,进而形成了全新的价值中芯,进阶世界仰望的中轴坐标,价值不断飙升。

  繁华·荟萃一城资源

  在政府雄心打造之下,大量国际资源涌入江核热土,CBD商圈、总部大道商圈、研创园商圈三大商圈(在建),旗舰级商业林立,拥揽丰盈配套;四纵四横立体路网贯穿,24条过江通道、地铁规划,快速抵达全城;板块内规划36所国际名校,让孩子从小享受人文书香熏陶;坐拥江北首个三甲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分院,更有张文龙中医院等优质医疗,全时健康呵护。多项配套正加速兑现,为江核构建起繁华的宜居蓝图。

  (信息来源:南京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njnaedu.cn/ 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介绍,不属于交付标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区位建设、营业对象、入学时间与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实际开业状况、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学校招生公告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引领·品质人居范本

  金茂旭辉洞察江核板块的价值,不辜负城芯热土,以长江凌云府定址江核正席,不仅汇聚一城精粹资源,更筑以高阶人居著品,重新定义江核改善标准。

  建筑面积约108-128㎡产品,户型整体 格 局 方正,南北通透,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辅以合理动线,规避浪费空间。主卧套房设计,奢配观景飘窗、独立卫浴、多功能空间,让空间感与功能性兼备,尊享主人私密礼遇,在家享受套房待遇,安放从容不迫的幸福。U型明厨,紧凑而实用,满足全家人的烟火四季。项目更升级铂金包,以温暖、智慧、收纳等7重精工,于细节之处彰显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最后一栋 即将加推 敬请期待

  金茂旭辉|千江凌云府

  建筑面积约108-128㎡高阶人居著品

  争藏预约:025-86719999

  扫码了解更多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邀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际交付、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预售许可证:2021700049。

  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 400-080-0884。 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

  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

标签:人居;建筑面积;热土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