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鉴真心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用尽职尽责创造美好生活
2021/08/02 16:00  新华报业网  

  每个幸福社区都离不开充满责任感、亲近感的物业服务

  让每次回家都充满美好的期待

  您希望 回家第一眼就看到物业人员亲切的微笑

  您希望 社区里永远都保持干净整洁的样子

  您希望 即使身在外地也不必担心家里的安全

  您希望 当您有烦恼时立刻就有人出现帮您扫清一切障碍

  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

  幸福基业物业始终从业主的实际居住需求出发

  为业主提供专享、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

  让您的美好生活理想照进现实

  项目实景图

  一直以来,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每一位客户服务人员都是专职的“贴心管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温情周到的服务,不仅用心服务好已入住业主,对于尚未入住的业主同样投以关注和热情。

  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我们对于服务的要求与他处相比永远多一度,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对业主的情感,也永远多一度。

  客户服务中心专注关怀客户幸福从售后服务、等待交房、入住办理、维修服务产证服务、居住服务等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制定了长效的服务落地计划,提供专业的服务与陪伴,免去您购房入住的一切后顾之忧。

  孔雀城客户服务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搭建客户同孔雀城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致力于帮助客户营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氛围。

  贴心周到的人性化尊崇服务,对业主需求的全方位细心照顾,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在配备高档硬件和产品的同时,也为业主配备了尊崇物业服务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也体现了孔雀城作为地产行业领航者的超前洞察力。

  每一天的清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物业人都会开启新一轮的服务工作,在这里每一名员工都是物业的形象代言人,物业员工严于律己,每天从“微笑服务”开始,笑脸迎人,让业主感受到物业的热情。

标签:物业服务;幸福社区;亲近感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