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老人急需更换导尿管 碧桂园物业为业主解决战疫期间“揪心事”!
2021/07/30 14:42  新华报业网  

  2021年7月27日,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第七场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引发南京市本轮疫情毒株为德尔塔毒株,截至2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南京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疫情面前,举国同心。从一线到后方,从战场中心到人们生活的一线,从物业到业主,都有碧桂园人全力付出的故事在发生。

  01

  瘫痪老人:管家快来救命!

  2021年7月23日中午12点,正是南京疫情形势最为紧张的时候,碧桂园如山湖城的管家朱萍萍接到一名业主求助称,家里的老人因长期瘫痪需要及时去南京更换膀胱导尿管,如不及时更换将会有生命危险!

  因疫情管控原因,政府已对小区采取封园措施,所有业主若有紧急事情必须持阴性核酸报告出园区,因该业主属于突发情况,且做完核酸检测未有报告,所以相关部门一直未同意该业主出去。由于这名业主事态紧急,极有可能威胁到生命安全,故管家朱萍萍紧急前往镇上诊所的医生寻求帮助,可是由于诊所条件所限,无法帮助该业主更换膀胱导尿管。没有办法,朱萍萍只好一家家地诊所询问,最后得知镇上的卫生所可以更换。那么,剩下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业主送到地方。

  朱萍萍第一时间联系上级领导沟通相关部门,经过多次的沟通和协商,终于在当天下午13:20分相关部门同意该户写承诺书去镇上卫生院更换,但是需要有碧桂园物业人员进行陪同。得知这一消息,物业工程部、物管部、物业门岗等部门多方联动,由物业工程部两位同事负责驾车送该业主前往卫生所更换膀胱导尿管,物管部的防疫现场指挥员提前与小区门岗和卡口防疫指挥员联系,提前打开门口闸机保持通畅,确保车辆不受阻拦以至于耽误业主急救时间。

  最终在物业各部门联动下,该业主被及时送至镇上卫生院紧急处理,同时把业主平安送回家后,物业人员便火速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

  02

  隔离业主:你们可千万要注意安全啊!

  因南京碧桂园·S1秦淮世家靠近禄口机场,为更好地管控疫情、保证业主生命健康安全,故苑区实行完全封闭管理,全方 位管理不进不出,为确保物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业,由物业人员开始为业主提供代购生活用品、代取快递等服务,确保业主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苑区1幢的冯先生通过网购的方式给坚守一线岗位的物业同事购买了十箱矿泉水,他感激地说道:“疫情开始到现在,物业员工始终辛苦的奔走在一线,炎炎烈日下真的很让人感动,一些绵薄之力,感谢物业,感谢有你们!”

  03

  新晋奶爸管家:我的身后有几百户家庭!

  龚明是碧桂园秦淮世家的一名普通管家,不普通的是,他的妻子即将待产,他没有选择陪在妻子身边,而是选择坚持在岗服务业主。

  在他为业主采购蔬菜食品时,突然接到家中电话,原来妻子即将生产,他向公司及社区提出申请前往医院,在得到公司及社区的理解和同意后独自驾车跟随在家人后面陪同前往,在确定其妻子安全办理入院手续后,还没来得及等到孩子出生就立即投身防疫一线。

  得知孩子出生后,他很开心,笑着说:“没办法,一线防疫尤为重要,我相信老婆和宝宝会支持我的!”

  他常说,要把业主当成至亲家人来守护,而他也真正做到这一点了。

  南京正面临一场大考,每个人也在面对着一个个具体问题。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在有条不紊的防控措施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会打赢这场阻击战!

  南京,加油!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