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 鉴真心 樾享澜庭幸福|都市生活 繁华中的静好时光
2021/07/30 14:16  新华报业网  

  “君子如水,随方就圆,无处不自在。择一人而白头,择一城而终老。”孔子的这段话始终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有一个自己爱的人,有一处宜居城市的房子,与邻为友,岁月静好。

  (图片来源网络)

  多数人都会希望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去拥有属于自己的舒适之家。所以选择居住地就是个慎重的举动,若能挑一处交通便捷、环境雅致、风景宜人、设施齐全的房子,可以省去不少麻烦。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就可以解决这些烦恼:南京主城,一轨一速,U型景观带,靠近江宁大学城……从老到少的日常所需问题几乎都考虑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

  105m²三房宽阔户型,舒适宜居。三房的优选之处就在于随心所变:三代同堂不显拥挤;二宝之家就可以改造出一间儿童游戏室,欢享亲子时间;职场达人还能拥有专属不被打扰的书房,独享静谧书香时光。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105m²户型的贴心布局不仅仅是三房舒居的优点,更有景观阳台,L型厨房等人性化的设计,全周期实用空间布局,让生活升级。

  (图片来源网络)

  开阔的视野会增加人居的舒适感,宽阔的格局更贴近自然放松的状态,105m²户型精心设计阔绰客厅接南向景观阳台,广阔视野,拥簇窗外美景的同时,真实的增加了休闲区域的面积。接友待客之时,阔绰空间感更是主人生活品味的体现。

  (图片来源网络)

  居家的一大乐趣在于享受烹调的过程和美食入口的温馨氛围,此户型中的L型明亮厨房,让美景与美食佐餐,悠享五味。

  恰到好处的精致布局,生活动线阔朗有余,独特品位的舒适三居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优越生活空间。多维度解读舒适生活,满足居者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105m²户型新品上市,欢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