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凌云府主卧套房 藏着诗意的生活想象
2021/07/29 13:49  新华报业网  

  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卧室,自然成为居住者使用频繁的功能空间。主卧,不仅提供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主人奢适的私密空间。

  长江凌云府以奢适的主卧空间,深刻洞察当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体悟当代人居住的空间需要更加人性化的需求,为居者延伸生活的美好。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品味与功能共融的主卧套房

  长江凌云府主卧套房匹配景观飘窗、独立卫浴、多功能空间,通风采光兼优,给予生活足够的私密性,既保障起居便捷使用,又充分彰显居住的尊崇感受,强化居住的专属感。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人性细节与精彩生活融于一体

  主卧套房配备约270°转角飘窗,增加卧室空间的视觉感,更阔大了采光,让房间中多了一处生活情趣的小空间,冬天晒晒太阳,夏天吹吹凉风,躺在这里看书,或者喝茶,轻轻一瞥就是至美四季。

  主卧中更隐藏了诸多匠心细节,石膏板吊顶+隐藏灯带、墙布墙面,生活品味油然而生;全尺寸通风口中央空调、双层中空玻璃内置百叶,在考虑装修质感的同时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预留双排窗帘盒、定制飘窗台面、室内门通高设计等,于细节之处给予关怀……长江凌云府,在点滴之间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奢华与功能并存的多功能空间

  长江凌云府在主卧中预留多功能空间,在这里,可以成为男女主人的衣帽间,收纳首饰、服装、私人物品等,也可以作为储藏空间,将生活物品一一收纳,大到24寸旅行箱、高尔夫球杆套装,小到鞋履、杂物等,均可分门别类的找到合理的收纳之地。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主卧卫生间尽显大宅礼序

  卫生间动静分离、干湿分区,隔绝水汽与卧居生活。打造一门之内水汽袅袅,一门之外干净舒适的从容生活。

  长江凌云府,主卧套房成就高标准的生活格调,满足对理想生活的所有向往。

  最后一栋

  即将加推

  敬请期待

  金茂旭辉|长江凌云府

  建筑面积约108-128㎡高阶人居著品

  争藏预约:025-86719999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邀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际交付、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 400-080-0884。 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

  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

  预售许可证:2021700049

标签:长江凌云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