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鉴真心|城势向东,势不可挡!总价130万起,抄底南京主城 “原始股”板块
2021/07/28 14:59  新华报业网  

  历时2年的发展,紫东新区从2019年正式官宣,到2020年城市顶层蓝图的确定,紫东迎来了爆炸式的利好增长,全面进入“加速度模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按照“1年立框架、2年打基础、3年见成效、5年大跨越”的晋升规划,紫东正以硬核强劲的姿态,全力吸附各路资源,城市进阶速度令人震惊。

  根据规划,紫东地区与江北新区、南部新区一同并列为城市重点功能 布局,这个“创新引领极”将在下一个五年迎来跨越式发展。

  城东崛起,紫气东来

  紫东地区,对标雄安新区,是南京市贯彻关于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立足城市特质、能级提升和转型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

  作为“宁镇扬”一体化的先行军,紫东自建立以来,一直是南京地区重点规划发展区域。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这里是南京城市向东发展的唯一可大规模整体开发区域,区位优势堪比河西新城、南部新城、江北新区,致力于打造南京城东的副城市中心。区域前景广阔,未来升值机会无限。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龙潭新城作为紫东区南京对外的东部首站,是南京9大副城之一,地理位置优越,尽享政策红利,加速提档区域价值,在紫东腾飞的进程里率先抢跑!

  交通赋能,龙潭跃升

  龙潭新城由于地处宁镇扬一体化重要节点区域,近年来聚集了数个重磅优势核心资源。

  最重要的交通方面,去年建成通车的疏港大道,大幅度缩短了紫东龙潭板块区域直达仙林、新街口等城市繁华区域的通勤时间,为紫东地区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在建的龙潭过江通道,在未来也将极大提升铁路过江能力,方便苏北及江北的群众直达南京主城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当然,紫东版块最受关注的,还属地铁S5号线宁扬城际。目前龙潭站的初堪已完成,预计年底一期工期开建,建成后,未来紫东居民不仅可以通过宁扬城际直达南京主城区,还可以通过轨交换乘到达南京新街口、河西、南站等重点区域,甚至来往扬州也极其方便。

  总价130万起,安家南京主城

  作为今年南京政府大力发展的板块之一,南京紫东区域正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及买房人的关注。面对南京节节攀升的房价,滨江孔雀城,“1字头”精装房,为无数想要留在南京的外乡人圆一个安家南京的梦!

  滨江孔雀城二期升级力作,建面约79-127㎡青年理想社区,即将载誉加推,不容错过!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