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利好!地铁直达南京,宁句城际地铁即将通车
2021/07/26 11:20  新华报业网  

  数月前,南京地铁“十四五”建设规划曝光,其中多条重磅地铁规划流出。

  南京在2021-2025期间将建设12条地铁线路,总长度约172.1KM,城东仙林板块涉及5条地铁线路。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S6号线的西延,从南京农业大学到马群板块,也是首次曝光!(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轨道交通“十四五”建设规划)

  宁句城际由南京东延伸至主城东,主城东除了地铁2号线以外新增一条地铁线路。(信息来源于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图片来源:南京地铁,站点及线路走向仅供参考

  南京至句容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全长约43.7km,其中南京段长约26.3km,设车站8座;句容段长约17.3km,设车站5座。作为省内首条跨市域轨道交通线路,此前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句容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对宁句城际线南京段、句容段车站站名进行了批复。

  全线13座车站站名批复如下:马群、百水桥、麒麟门、东郊小镇、古泉、南京猿人洞、汤山、泉都大街、黄梅、童世界、华阳、崇明、句容。(信息来源于南京地铁官博)

  宁句城际地铁的建成,对促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实现了句容通达内外的立体交通网。在便捷了句容居民的同时,实现的是城市能级的巨大提升。

  ▲图源网络侵删

  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总有一些投资嗅觉灵敏富有远见的先觉者,锚定时机果断下手,迅速的搭上了城市飞跃发展的列车。而在当下句容的先觉者,必定有旭辉·宸悦赋的业主。

  旭辉·宸悦赋择址句容城东核芯,这里有着万象纷呈的城市资源配套,同时这里还享有丰盛且珍贵的城市级自然资源。

  城市和自然无疑都是偏爱这块土地的,旭辉对这块土地也表现出了倾其所臻的厚爱。

  建筑不是居住的容器,建筑场所不仅是物理空间的建构,亦是精神层面的营造与共鸣,社区景观和建筑不是相互剥离的独立存在,而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标

  旭辉以CIFI6产品序列给予土地在建筑层面的更高阶的物理存在,园区景观园林师法自然,以四季繁花为引,匠筑主题花园,打造适宜各个年龄的可行可游可居可互动的沉浸式全龄社区园艺景观。让景观也不只是一花一草的孤立诉求,同时也肩负起居者在审美品位和精神方面的追求。

  人生进阶,住的好点很有必要。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标

  于土地而言,旭辉·宸悦赋有着天生矜贵基因序列,城市发展再一次赋予它更高层面的价值内涵。

  旭辉·宸悦赋靠近华阳站地铁口(规划在建),距宁句S6号线(在建)仅约600米,直达南京紫东核芯区,链接省会南京,接驳一线都会生活方式。

  ▲图源网络侵删

  纵横格局之间,一面是接轨省会一线的动力速度,一面是生活归心的大家情怀。句容璀璨的当下和正在崛起的未来,在此交汇。

  乘着“十四五”交通红利,句容和城东正迎来属于它自己的时代,旭辉·宸悦赋和这里的业主也正在迎来属于他们的新的时代。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

  【在建】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

  火爆热销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市·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19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20号,句容市和扬实业有限公司。旭辉全国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制作时间: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

标签:旭辉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