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凌云府|在这里,让美好生活再升级
2021/07/26 11:10  新华报业网  

  著名作家阿兰·德波顿曾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提到:“当我们称赞一栋房子时,其实是在认可这栋房子所暗示的生活方式”。

  在人生高度之上,生活更需要沉淀下来去感受美好。

  长江凌云府将对生活的理解,对日常的关照,对审美的感知,对未来的憧憬,以细节隐藏于空间设计与装修之中,为生活留下更多精彩的故事与感动的瞬间。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舒适格局 生活从容有度

  对人的关怀与对美的追求,始终是空间塑造的出发点。长江凌云府通过对高阶需求分析,迎合居住想法,以合理布局,定义舒适的尺度,在动静之间,平衡家人的生活起居,待客会友、休息学习互不干扰。设计主卧套房,更大程度提升生活质感,给予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于一方私属空间,独享一份悠闲与惬意。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高端品牌 致敬高阶人生

  住宅的本质始终是追求生活的舒适与质感,而在住宅装修交付的当下,高端家居品牌不仅是品质生活的基础,也是高阶人士身份的象征。长江凌云府承袭铂悦高端基因,在基础装修之上升级铂金包,甄选国际品牌,杜拉维特、高仪、摩恩、日立等品牌,倾力打造城市高阶人居范本,以尊贵敬不凡。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格调定制 品味生活优雅

  居住的意义在于对品质的向往,而居住美学源于对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的雕琢。长江凌云府升级铂金包,于客厅设计陶瓷大板背景墙,搭配金属边框,接待亲朋,更显主人高雅品味;厨房选择长虹玻璃移门,朦胧质感比肩豪宅标准,演绎轻奢艺术;入口出增加天然大理石门槛石,低调而优雅,营造恰到好处的高级感。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长江凌云府以打动人心的细节,能让生活焕然光彩,在故事里讲述美好,在美好里生发故事。

  最后一栋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金茂旭辉|长江凌云府

  建筑面积约108-128㎡高阶人居著品

  争藏预约:025-86719999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邀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际交付、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 400-080-0884。 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

  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

  预售许可证:2021700049

标签:旭辉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