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锦绣和樾|仅此32席,黄金旺铺,抢藏正当时!
2021/07/16 17:47  新华报业网  

  2021年年初,各大资产行情如坐过山车:A股抱团跳水,网红基金大幅回撤等,很多抢着入场的投资客悔不该当初,惊呼被“割了韭菜”。纵观整体投资市场,一片“跌宕起伏”中,房产投资收益较为稳定,再一次杀出重围!尤其是对于醇熟社区的商铺投资,逐渐成为财富增值的新宠。投资商铺的回报率可观:眼下通货膨胀难以避免,购买商铺在一定程度上可避免资产缩水,是少有让资产保持增值的稳妥方式;投资风险小可坐享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炒股、买基金既劳神又费力;一旦被套牢,让人身心俱疲。房产看得见摸得着,何况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一铺养三代,随着使用的时间越久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将现金流转化为固定资产,就会拥有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立于江核 未来“钱”景向好

  “眼光决定财富”,对于商铺的投资而言,保障商铺的长期价值是首要目的,地段决定不可复制的价值与资源聚合型,是影响商铺发展的重要因素。大华锦绣和樾坐正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之芯,周边路网交通和轨道交通发达,轨道交通方面,项目坐拥地铁4号(在建)、11号线(在建)、15号线(规划中)、18号线(规划中)、S8号线南延线(规划中)五轨交汇资源。路网交通方面,项目临近扬子江隧道口、建宁西路隧道(在建),能够吸附庞大客流。交通便利对于商铺的赋能体现在两个层面,第一,能释放消费势能,第二,能够实现更大的增值空间。近期江北新区重磅利好频出,数字金融城规划落地,吸引众多创新金融产业加入,未来将导入大量高知人群,坐拥人口红利。不仅如此项目自身临近超级总部基地、与数字金融城并成一线,“名校环伺+商圈客潮”多重需求驱动,堪称江北版“河西中”,坐拥广阔发展空间,助力投资者实现财富新蓝海。

  教育经济 造就广阔“钱”景

  学校周围,一直以来是商家的“必争之地”, 教育经济已然成为投资板块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据悉,儿童消费占家庭总体日常消费的33%,占家庭总收入的14.6%,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带动少年儿童产业的全面繁荣,童装、幼儿培训、母婴用品等行业,迎来“喷井式”爆发。大华锦绣和樾黄金旺铺紧邻慧乐幼儿园、鼓楼幼儿园江北分园、晓庄实验小学、南京一中高中部(在建)等优质学府。师生家长客群稳定,培训机构、书吧、亲自课堂、花店、文创店等教育娱乐业态适宜于此,尽享校园经济,造就一个锦绣“钱”程。

  品质社区 铺就财富未来

  人潮即“钱”潮,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是尤为重要的财气!板块内商业蓬勃发展,往往能带动连片社区商业价值集体飙升。周边江北地下城(在建)、华润万象汇、砂之船奥特莱斯等百万方综合体的聚首,背后带来的是精致家庭、中产白领、年轻一族等优质消费客群,未来将释放10w+消费能级。大华锦绣和樾共享大商业带来的澎湃客流,同时与城市综合体形成完美的业态互补,醇熟浓厚的商业氛围吸引海量客流,万千流量为财富收益持续助力。

  项目自身不仅自带近千户的高端客流,同时北侧规划市政产业集群,临近车管所,聚合大量事业单位人员,依托于铺铺临街的地理位置,与客群“零距离”接触的优势,吸纳周边众多高端社区消费客群。人潮汹涌,日进斗金,家门口的生意24H不打烊,轻松铺就财富“钱”途。

  稀铺如金 抢抓财富机遇

  升值潜力巨大的商铺,从自身品质出发,可谓是亮点颇丰。项目主力商铺户型为61-752m2,户型方正,大开间,合理规划布局,无浪费面积。约4.8m层高,通达性好,空间利用更大化。铺铺大有可为,把握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掘金风口。投资易入,好铺难得!大华锦绣和樾临街旺铺,即将发售,值此32席,以不足4%超低商住配比,让投资更有保障。多元化全业态商业模式,灵活多变,满足商户业主不同的商业类型。

  大华锦绣和樾

  建面约61-752㎡吸金旺铺即将首开

  仅32席,稀缺再无

  VIP抢购热线

  025-5885 0888

  1

标签:大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