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热度不退!空港新城红盘加推在即,马上开抢!
2020/06/22 20:08  新华报业网  

  2020年即将过半,南京楼市上半年可谓是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土拍高价地频现、万人摇号盘出现、区域限价被接连打破、开盘售罄热销……

  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还有一大波楼盘将要入市,新盘放风价一个比一个高,接连打破区域天花板;品质老盘更是炙手可热,连连售罄。除此之外,土拍市场更是频频出现地王,区域地价一再被刷新。据统计,截止目前,今年上半年出让的38幅地块中,已经出现了5幅区域地王。就连曾经的刚需板块江宁滨江区域最高地价已经达到了11351元/㎡。

  在高地价、高房价的双压之下,买到性价比超高的房子成了不少置业者最期盼的事,很快就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摆在置业者的眼前。

  空港新城大热红盘加推在即全能户型奢享品质生活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作为空港新城卖得最 好的热盘之一,加推在即。本次项目推出的是建筑面积约85㎡全能三房和99㎡奢享四房。赶紧把握好这次机会尽快出手,抓紧上车,享受高标准、高品质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

  01、建面约85㎡全能三房

  关键词

  餐、客厅相连;方正格局;宽景阳台;大尺度空间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85㎡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最优化的让空间都合理利用起来。

  首先餐、客厅相连的优势,让你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厨房动线空间流畅、布局合理,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试想一下,忙碌一天之后回到家中,一推门就看到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家庭所带来的归属感足以扫去一天疲惫。

  和餐、客厅贯通相连的宽景阳台,让一家人优享大尺度空间,站在阳台上看四季美景,随时畅享温暖阳光。另外可以享受阳光的可不止有阳台,还有格局方正的卧室更是采光通透。

  02、建面约99㎡奢享四房

  关键词

  玄关收纳;双倍阔绰尺度阳台;餐客厨一体;双卧朝南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99㎡做到了四房两厅一卫,尺度阔绰,家中洒满阳光。

  观景阳台做到了双倍阔绰尺度,视野更为开阔,同时两个卧室朝南,而主卧还拥有大飘窗,每一个清晨,都有宽幅阳光倾泻而入,尽情洒落,温暖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建筑面积约99㎡的户型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不再为换房而苦恼。厨房、餐厅、客厅一体相连,在日常生活可以得到安排的同时,还可以宴请宾客,由于整体视觉上室内空间被扩大,客厅可以被打造成一个绝佳的会客室。

  该户型还设计了玄关收纳,增加了储物空间,合理收藏各种生活细节,出入都变得更加方便。

  另外这两个户型的精装标准极高,均享有玄关、餐客、收纳、卫浴全体系精工、风温音控体系等百余项人性细节。还有智能家居系统、智慧出入系统、智慧监控系统,让业主的生活更放心更安全。

  奥园、金基强强联手 打造硬核区域标杆之作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由奥园和金基两大集团强强联手,战略整合奥园集团的商业运作和金基集团的豪宅专家最强资源,致力于打造区域性标杆精工作品,将成为南京空港新城轻奢型住宅首选。

  在项目的打造和园林设计上,更是派出了金基九月森林项目原班管理团队、设计专家、施工团队这支最强阵容。依据区域特征单独设计定位,量身打造匠心九境社区,让奥园金基天著尚居成为硬核区域标杆之作。

  项目效果图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从环境上看,做到了最大约63米宽的楼间距,低密度小高层,整体小区体验感更舒适,酒店式社区入口、景观迎宾道、双大堂设计,加上国家一级资质、24小时*365天真诚服务的贴心管家,随时解决生活上的各种问题,为置业者带来尊贵的居住感。

  项目效果图

  从配套设施上看,项目配备儿童梦幻乐园、青年健康运动、中年社交会客、老年互动休闲,满足了全年龄段的娱乐要求的基础上,环境格外优异,七重密植园区,两大中心景观,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高品质的自然风光。同时项目未来打造建筑面积约7.5万方的商业中心,周边还有空港商业中心、砂之船等商业配套,生活极为方便。

  项目效果图

  从区位交通上来看,优势也十分明显。奥园金基天著尚居地处南京新兴热门区域空港新城的桥头堡,不仅紧邻S1号线翔宇路北站,5站到达南京南站、2站到达禄口机场,到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禄口新城东站(规划站点)仅有约500米的直线距离,可以迅速抵达南京各个板块区域。同时,周边铁路、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轨交线路以及空港所组成的多维立体交通网,畅通无阻。

  地铁S1号线 图源网络

  在当前南京楼市火热的大背景之下,优质精装户型、品牌房企强强联手、绝佳区位和配套,能全部满足上述条件的,一定算得上区域内的最优选择。奥园金基天著尚居这些条件都具备齐全,自然能成为空港新城的大热红盘。

  2019年12月28日,奥园金基天著尚居首次开盘便吸引了全城的目光,352套房源近600人争抢,刷新了空港新城的热销传奇。

  2020年4月25日,奥园金基天著尚居再次加推,作为空港新城首屈一指的“闪电红盘”,开盘现场成交不断,仅2个小时便已经去化百套,现场最快成交记录更是达到了3分钟,日均最高接待13个小时。

  如此火热的局面更是一路延续到5月的黄金档,销量占据禄口楼市榜首之位。品质不凡的奥园金基天著尚居依靠自己过硬的实力,成为了空港新城现象级的大热红盘。

  今天奥园金基天著尚居,建筑面积约85㎡全能三房和建筑面积约99㎡奢享四房的销许已下,项目加推在即,假如你错过了2019年12月奥园金基天著尚居首开时的火爆场景,又错过了今年4月的那一场开盘盛况,那就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绝妙的加推时机,欲购从速,紧俏户型且买且珍惜!

  奥园金基天著尚居

  空港新城大热红盘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85、99㎡紧俏户型

  礼献全城 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

  江宁禄口·云熙路99号(信诚大道和福禄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

  025--5878 6888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6月。

标签:金基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