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健走未来·南京站热力开跑 600+人,超百万江岸印迹,助力江豚保护行动
2021/07/13 10:07  新华报业网  

  浩瀚的长江边,江风徐徐,在美好自然与人文景观的陪伴下,"好爱这YOUNG 跑 "2021融创中国健走未来·南京站7月10日下午18:00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鸣枪开跑,600余位跑友领潮奔跑,以100万步江岸印迹见证爱心,助力江豚保护行动!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健走未来作为融创品牌活动之一,覆盖全国40余座城市,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5年之约,多年来已成为融创社区受众最多、参与度最广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健身风潮。融创南京的家人们通过健走运动牵手融创公益定点帮扶英苗小学、为山区孩子捐赠爱心图书馆……对城市的热爱,每一步都算数。

  今年,健走活动的玩法升级,公益的意义更加扩大。在“好爱这YOUNG跑”全新主题下,一场健康与生活、公益与热爱的年度盛会,开启不一YOUNG的奔跑!正如融创I AM I生活新主张所代表的先锋多元的生活状态。为集结美好,融创南京将奔跑路上的靓丽风景、心路历程记录成专属MV,今日首映开启:

  最美五公里赛道 迎着晚风FUN肆奔跑

  素有“南京小垦丁”之称的鱼嘴湿地公园,是古城南京绽放年青活力的新地标,今年600余跑友集结在此,带着“I AM I”的真我态度释放澎湃的活力。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正值仲夏之夜,签到处筹备了防蚊手环、防蚊贴、雨衣、定制款矿泉水及能量补给等丰富物资,为跑友们一路护航。

  此刻的鱼嘴公园里到处都是身着鲜艳的文化衫跑者:情侣们穿戴起个性十足的装备,各自摆出不一样的POSE,用肢体语言尽情地表达他们对于“健走未来”活动的热情与期待;一家老少齐上阵,带上娃娃在主题背景板前打卡留念;热爱运动的青年们,纷纷选择在燃酷训练营的动感单车上留下自己热血的身姿……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在尽情展现出“I AM I”的独特风采。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青春就是要有范儿。赛前一段充满活力的JK啦啦操瞬间点燃了舞台,啦啦操队员们用青春洋溢的舞姿,生动诠释了融创南京有关“I AM I”的活力新主张,也燃爆了现场每一位参赛者心中积蓄已久的热情;

  随后【趣跳舞】社团成员上台以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绽放优美舞姿,show出乘风破浪的风采,深情致敬建党百年,将现场氛围再次带入高潮。

  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融创南京携手让一亿人快乐运动的运动健身潮牌“乐刻”,特邀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的明星教练进行赛前热身,带领业主们嗨爆全场。

  欢乐集结,花式开道,鸣枪开跑!现场由6个小朋友组成的超萌轮滑小组花式开道,更有华东地区规模第一社区跑团“江豚湾湾”作为配速队,给每一位跑者带来更好的跑步体验。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公益永不止步 助力江豚保护行动

  洋溢着青春活力的5公里赛道跑出运动的快乐,也激发着每一位参与者的公益心。今年的健走活动,融创南京携手爱德基金会解锁100万步绿色成就,助力江豚保护行动,共同“守护江豚の微笑”。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长江的水孕育了这片生生不息的地域文明,也为当前和未来城市生态文明的创新发展提供了

  空间廊道和创新载体。保护长江环境、保护江豚,对于生物多样性、南京的生态及未来有着重要意义,江城相依、江城共生。公益之路,融创南京与每一位跑友都从未止步。

  挑战自我 跑出不一YOUNG的美好

  5公里赛道,汗如雨下,也收获着欢声笑语与健康活力。在这场比赛中,成绩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每一位跑完全程的业主都获得了完赛奖章,这是一份专属跑者的荣誉奖章。冠亚季军站在领奖台开心的笑容,场下掌声络绎不绝,是与意志力较量后的成就感,是享受肆意奔跑后的快乐。现场更有锦鲤好运的朋友,幸运抽奖获得好礼!

  2021健走未来活动现场图

  每一年健走未来活动都能赢得全城关注,是什么让业主们热情不减?当现场采访到每一位业主时,他们都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

  “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因为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可以参与,不分年龄,也不需要专业的技能,就能让同一小区的业主有更多的互动,小朋友也有机会认识很多的小伙伴!”

  “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很有意义的活动,因为它是带有保护江豚这样一个公益性质的,而且跑步也是非常好的运动,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感谢融创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为爱健走 与南京美好共建

  健走赛道上,因一群热爱运动的人们而激情燃动。每年不断递增的参与者,用坚定的步伐诠释健走未来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不断在城市延伸。每一位跑者都如同城市的齿轮,不断向前奔跑,推动城市更新,绽放生活精彩。

  作为融创品牌活动之一,健走未来倡导健康+公益的运动方式,为人与城市提供了更加真实、紧密的连接。除了健走未来,融创每年业主专属品牌活动还有果壳计划、邻里计划,从家庭到社区,再到城市,融创始终营造有家、有知己、有生活的归心生活方式。2021果壳计划即将启动,学习、探索、感悟,在这个夏天给小业主高质量的暑期成长陪伴,敬请期待。

  融创坚持营造归心有爱的生活方式,同时致力于打造高质量产品标杆,入宁六载,形成以南京为中心,布局滁州、马鞍山环南京周边核心城市共同发展的“3城19子”的战略布局,荣获万名业主的青睐。展望城市发展脉搏,融创南京步履坚定深耕南京,共谱未来伟大新篇。

标签:融创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