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心归处,从此金茂府 平良上府珑园交付季完美收官
2021/07/05 17:22  

  金茂府,是一种“现象级”的存在。2021年6月28日-7月3日,中国金茂在金陵的首个“府”系作品——平良上府珑园,以一场“现象级”的交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只是此次非同“六开六罄”的“传奇现象”,赢得的是“市场”;这一次的“超级金茂府现象”,赢得的是“人心”。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回家享受美好,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英国作家塞缪尔·约翰逊曾说。中国金茂始终坚信,所有对生活的理想期待都应被珍视。从一张蓝图的描摹,到一砖一石的雕琢;从对金茂府的无数次想象,到理想人居的臻美呈现;历经多年的匠心沉淀,平良上府珑园对美好的承诺终得兑现。在第一个归家时刻,金茂府以品质作为回馈,给予了时间一份美好的答卷,更给予了人心一份充满仪式感的美好回馈。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科技即是信仰,信仰引领未来

  “金茂府,能读懂你的内心。”一位资深媒体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从“会呼吸的房子”到“会思考的房子”,金茂府的“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一直都在成长和迭代。正因为有“绿金科技住宅”的内核基因,才使得平良上府珑园以一骑绝尘之势,成为名副其实的引领未来人居的“顶流”。“因为科技住宅给你带来的感受可能是前所未有的,疫情的冲击,让大家对一个更有幸福感、更有安全感的生活更加向往。”

  “我们就是冲着金茂府的十二大科技系统来的,因为金茂府是没有混风的房子,新风和排风是互不干涉的。而且科技住宅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毕竟科技改变生活嘛。我们家小孩属于过敏性体质,换季的时候她会发鼻炎,看她一难受,我也非常难受。所以我和我老公对金茂府的科技系统多少是做过功课的,因为这个对我们生活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平良上府珑园业主季女士谈到切身体验时有感而发。

  平良上府珑园交付活动

  尽管每个人对“家”的定义各不相同,但对理想的家都有不言而喻的共识。平良上府珑园十二大科技系统所创造的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洁,就是其“有趣的灵魂”所在,恰如其分地满足了大众对“理想家”的共识。

  平良上府珑园业主胡女士是个工程师,她对于科技系统的理解有比较崭新的一面。“我的本职工作是一个工程师,所以我对科技化、智能化的东西非常感兴趣。在我看来,科技系统不仅对人的身体有好处,为生活也带来了很多便利。比如我喜欢买包,包包在黄梅天很容易受潮。如果住进科技系统的房子里,我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我相信这对于很多女业主,是一个很好的福音。”

  人居进化,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挑战。想要在科技住宅的领域拔得头筹,就必须具备深入系统底层进行探索和研究的能力。平良上府珑园曾获得国家绿建三星、美国LEED和英国BREEAM三项绿色住宅设计认证。强大的专业认证背书,加固了大众对金茂府系产品的信赖感与认同感。“能读懂你内心的房子不多,金茂府算一个,用科技加美学去重新定义高端人居,金茂府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媒体人如是评价。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品质犹如心尺在线,比肩卓尔不群的艺术

  生活美学是一场关乎“审美”的讨论。“美好生活”源于生活美学,生活美学成就“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包涵两个维度,一个是“美”的生活,另一个是“好”的生活。从逻辑上来讲,应该先有“好”的生活,再有“美”的生活。“好”的生活,即是有“质量”的生活。过上“好”的生活,意味着生活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准,且幸福指数相对偏高。而“美”的生活,则比“好”的生活又多了一份仪式感,生活写照从“有质量”逐步升级为“有品质”。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回家,不只是从城市到社区的一段路程,而是一种身份角色、心境情绪的转换。从回到平良上府珑园的那一刻,美好生活的仪式感就此开始。全干挂石材外立面,品位显于优雅且收于内涵。干挂石材因为其工艺复杂、造价昂贵,一般只应用于高端建筑。简洁而又不失恢宏的调性,尤其符合金茂府的豪宅气质。相较于普通的真石漆等工艺,干挂石材使用寿命更长,即使历经岁月打磨也不易变色、不易出现裂纹或脱落等现象。而且石材本身是一种环保节能的原料,石材干挂与保温层之间的流动空气层能起到隔热和保温的作用。考究的品质匠心,非一日可成,却经久不衰。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红色的廊桥,我个人更喜欢前卫大胆的设计,我也见过很多小区,但像金茂府在景观上用了非常前卫的色彩和大胆的设计去诠释,这一点是非常能抓住我的。”一座流线于空中的廊架,像极了天空的彩虹。南北向达150米,东西向超100米,如此大尺度的景观空间,在别处真的很难寻觅,难怪业主如此震撼。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如果世界是孩子的一场梦,那么在金茂府,孩子们将拥有一个如“荷塘”般的梦。“我最喜欢金茂的儿童乐园,因为上面有亮晶晶的像萤火虫的墙壁,还有高高的彩色滑梯,待会我和妈妈一起去那里玩。”儿童世界的美好,也许只有宝宝们知道。可宝宝们的快乐,却能让大人们更加快乐。“荷塘儿童乐园”的每一点,都是爱的焦点。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不论是光影交错如梦似幻的“莲影”,还是质朴温暖的“枕木花园”;不论是“双W步道”的霸气,还是“花间峡谷”的悠然。平良上府珑园的一步一景,就如同画卷中走出的艺术,每一刻都美的心动。就像林语堂书中所描绘,“让我和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我便已觉得心满意足”。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解锁幸福,让心意回家

  裴多菲说:“我宁愿以诚挚获得一百名敌人的攻击,也不愿以伪善获得十个朋友的赞扬”。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来源于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因为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产生了一种依赖,从而能够信任彼此。

  金陵城与金茂府信任之建立五载有余。作为中国金茂落子金陵的首个府系作品,平良上府珑园生而便是焦点,曾一度被媒体称为“未开先火的高端人居典范”。自2019年12月起,历经六次开盘,逢开必罄,“超级金茂府现象”不断上演。能够保持市场活力,源于金茂府的核心价值观:比奢华更有远见的是科技、比财富更有意义的是健康、比奢侈更有品味的是定制,而“不复制,只唯一”的坚持,给金茂府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迭代升级动力。

  平良上府珑园交付活动

  自2020年11月工地开放,到2021年5月户户开、6月首次交付,平良上府珑园向来敢于将产品与品质透明化,同样也是金茂府实力与自信的体现。这种自信,来源于金茂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来源于对家人们追求高阶生活的理解。从规划、设计、选材到现场施工,平良上府珑园在追求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孜孜不倦。每一张图纸、每一块石材、每一次施工,都凝聚了团队超乎想象的心血与汗水。此次为期六天的首次交付,业主对项目房屋交付现场满意度高达99%。业主们更是自发自主的拍摄属于平良上府珑园的多个创意视频,交付首日还为项目送上999朵玫瑰表达全体业主们的满满心意。

  平良上府珑园交付活动(照片来源:家在河西金茂府微信公众号)

  作为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坦言,自己的很多朋友也居住在金茂府。这是塔尖圈层的一种理想生长状态,同时也标志着住宅越来越成为人文情感、圈层资源的深厚载体。

  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

  选择一处住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和一个圈层。为了快速响应,一站式解决业主需求,金茂府实行24小时管家式管理。管家学院将进行客服管家全覆盖培训及考试认证,将管家与业主的连接作为金茂物业服务的核心能力之一。社区会客厅,还将提供一站式服务。聚焦不同时期、不同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为业主提供更主动、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一键呼梯、一键报修、一键缴费等智慧化升级,一方面以数字化手段给社区生活带来更便捷、更丰富、非接触式更安心的选择,另一方面能够提升物业服务效率,与业主一起共创、共享智慧社区生态价值。解锁幸福,让心意回家。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从时间的淬炼到心意的盛放,从筑梦品质生活到兑现品味人居,中国金茂相信,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起点。

  平良上府珑园是一个荣誉满载的人居标杆,先后获得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AAA项目),江苏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智慧化观摩工地,获评克尔瑞“全国十大高端作品”,2021年成为中国金茂首个科技系统承接查验移交标杆项目。目前,平良上府珑园车位已盛速开盘,尊驾开启,只“位”你来。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2021年,平良上府璟园将承载荣光再超越!当空间超越时间,经典将再一次被挑战;当审美与见识投契,绿色智慧科技升维之作,将再造新时代。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中国金茂继续秉承初心,将不断探索的精神和对品质的坚守贯穿于社区运维之中,以更多更好的生活场景,营造更加舒适安心的美好,让回家的每一步都成为礼遇,让享受生活的每一刻都成为风景。以产品主义与服务主义,化产品营造的能量为生活创造的能量,让每一位业主尽享金茂式生活的美好。

  美好心归处,从此金茂府。

  平良上府珑园实景照

标签:金茂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