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总部,对独角兽企业的百分百吸引力!
2021/06/25 17:06  新华报业网  

  独角兽企业会对办公软硬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基于研发氛围的需求、基于企业快速发展期吸引精英人才的需求、基于投资股东参观企业文化的美誉度,独角兽企业则更需要企业总部大空间。

  更多的开放性空间便于员工沟通交流;科技范十足的产品展厅;利于员工聚集思维,随时头脑风暴的会议室等,优秀的企业需要高水平的建筑,与高品质的空间,来匹配企业实力。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企业总部办公,提升企业的商务形象,助力企业吸引到更优质的客户和高端人才。

  九大价值 御鉴城市商务恒产

  【价值一】

  双央企巨筑 国际商务新境

  每一座城市都有代表时代的商务封面作品,葛洲坝地产、招商蛇口双央企合筑的项目,以匹配城市雄心的姿态,打造南京全新的商务名片,和企业一起焕新南京。

  【价值二】

  南京鼓楼 CAZ2.0版活力中芯 商务高光主场

  南京主城鼓楼,汇聚交通、生态、商业等丰沛资源,价值凸显,同时以幕府新区升级发展为契机,建设打造CAZ2.0版活力城市,联手众多央企打造区域经济新增长极,更为主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与商务机遇。

  【价值三】

  立体交通枢纽 抢占速度经济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毗邻南京火车站,便捷城际交通,转瞬即达,企业尽享商旅人群的蓬勃商机。接驳多条城市主干道,近邻4条地铁,便捷高效商务效率,尽享轨交时代的巨大红利。

  【价值四】

  约55万方旗舰商业综合体 新塑多元商务生活圈

  聚焦时代商务远见,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致力为企业开启全新商务篇章,以约55万方旗舰综合体之姿,融合花园总部独栋,5A甲级写字楼、精品Mall、漫步式block街区,奢品美宅,满足企业多层次商务需求的复合空间。

  【价值五】

  独栋办公,企业独立冠名权

  独栋总部商务楼,企业可加设独立标示权,一栋只为自家企业代言,形成企业持久的品牌曝光度与知名度,实力不彰自显。

  【价值六】

  进退有度的退台设计 为建筑带来“呼吸感”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约5000m2起花园独栋办公,高定层层退台,带来空中花园生态办公环境,360度无遮挡地享受城市美景。

  【价值七】

  国际标准5A甲写 卓越品质格调

  灵活空间-约200㎡—1900灵活商务空间,

  奢装大堂-约312奢装大堂,展现领袖企业气场

  气派挑高-约8.9米尊贵挑高大堂,定义企业新高度

  朗阔层高-约4.1米奢阔层高,名企风范

  巨幕视野-双银Low-E玻璃,360°观景视野

  高速电梯-5部商务客梯,1部功能电梯,高效锋速搭乘

  【价值八】

  企业资产配置首选 多栖稳健收益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兼具企业自用与商业投资双重价值,企业自用购买,有效降低经营成本;企业投资购买,赋能企业价值再创造。

  【价值九】

  高品质物业服务 推动企业高质发展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提供智能化、国际化、精细化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致力于

  为企业带来更美好的商务体验。

标签:葛洲坝招商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