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惊现3成首付湖景现房!惬意生活即买即得
2021/06/23 15:30  新华报业网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

  在匆忙繁华的城市里,为了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快速切换,享受更多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和成熟完备的生活娱乐配套,置业人群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对于惬意生活的追求,置业人群一直没有停下脚步。

  而领东苑就是这样“近湖而不远江湖。”湖景现房,繁华与惬意随时切换。

  湖居不仅是一种居住情境,更是一种生活情调。择一方居所,临一片水景,怡一份闲情,若推开窗就能看见一大片湖,那是何等神仙般的生活。

  领东苑与“城市绿肺”麒麟生态公园的距离仅约600米左右,与这片蔚蓝水域正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推窗即能将这一汪宁静的湖水纳入眼中。

  可以想象,住在这里的生活,美妙得令人愉悦:鸟鸣唤醒清晨,与湖一同醒来。晨光透过窗户倾洒进来,推开窗户,湖面波光闪现,鸟鸣、微风、晨曦交织。并且还是现房加持,这样的生活,无需等待,即买即得!

  不仅如此,领东苑也不远“江湖”。

  随着城东发展逐渐推进,可供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而能承载城东发展后劲和想象力的,就是麒麟科创园!

  项目正位于麒麟科创园的核心区域,将近距离享受区域繁华配套,不仅生活非常方便,还拥有这片土地上最近的未来。

  作为城东主力发展的新城区,麒麟科创园直线距离新街口仅约10公里,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一度有着南京“东大门”的美誉。

  目前的麒麟科创园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置业窗口期,可控的房价基数,肉眼可见的价值,早上车,也意味着未来受到规划红利会更大。

  更值得一提的是,领东苑首付比例仅需30%,以精装现房交付,在板块内已十分稀缺,实景呈现,即买即住,加速交付到入住的时间,低首付、低等待。

  领东苑自身配有约1600m²商业街,周边多元业态,三大顶尖商业体矗立,5大生态资源,主城难得湖景尽收。随着紫东未来发展,集结众多优质资源,高端规划接踵而来,优质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等资源齐头并进。314路、180路公交,麒麟有轨电车均可轻松抵达,配合绕城公路、沪宁高速、宁杭高速为本区域形成了立体的交通网,更有地铁四线加持,便达全城,南京十四五地铁线路规划出台,10号线二期、8号线、12号线、S6号线西延四线交汇于此,出行多选择。

  除了好的产品,领东苑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丰富的社区生活。

  领东苑为业主们营造温暖社区全力打造领东幸福家,定期持续的活动让居住不再简单。领东锋味——星空电影烧烤节辣味再续,‘泳’往直前——免费室内游泳体验,随心畅游,海豚计划清凉上线,教小业主们打开遨游的大门,还有运动体验中心火热筹备中,活力健身,挥洒人生。

  领东苑B1、B5栋加推火热销售中

  建面约89-144m²湖境现房,宽享领秀人生

标签:领东苑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