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玖熙府丨阳春三月,风景玖熙独好
2021/03/19 10:11  新华报业网  

每天穿梭在拥挤的城市中

仿佛一个忙碌的陀螺无法停止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不如慢下来

去山间静听花开,去湖边随心漫步

跟着玖熙府,一起看看明媚的春天

与其说我们热爱春天,不如说我们热爱自然。当春天来临,休闲就不再只是看剧和电子游戏,而是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登高踏青,沐浴着和煦的暖阳,恣意置身于无边无际的绿色山林之间。

△无想山实景图

超95%森林覆盖率,近2万公顷原生山林,约600种自然植被,超300种野生动物,还有南京最大的竹海景观带,以及著名的无想十景胜迹……择居德信|建发·玖熙府,将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纳为自家的私享后花园,金陵秀色一揽入怀中。

△无想山实景图

水滩溪流岸岸深,篱落疏疏小径幽。与玖熙府相距仅50米左右的幸庄湿地公园,此时也是一湖碧水、春色满园。碧波微澜的湖面,微风摇曳,送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绕着公园缓步而行,身心仿佛都得到了放松。

△幸庄公园实景图

你可以和家人一起漫步于林中小路,也可以在开阔蜿蜒的大道上奔跑、骑行,在天然氧吧里放飞向往自由的心灵,或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游湖、垂钓、烧烤,周围绿树成荫,头顶蓝天白云,修身养性自得其乐。

△幸庄公园实景图

墙外山湖相映,墙内更是别有春光。玖熙府融道法自然,效华夏名园,打造一脉、四院、九园、十二巷园林景观,通过林、石、水等自然之景将空间分割与界定,实现园林功能的丰富性及景观空间的深度参与性。

△园林实景图

此外,玖熙府设计团队在营园过程中,还别出心裁的将无想十景映像到宅园之中,因地制宜,打造玖熙十景,虽有人作宛自天开,游赏其间,步步拾趣,体悟东方隽永风骨。

△园林实景图

城南正核之心,社区正席之上,玖熙府仅规划3栋天境平墅,内外皆中心的天赋地利,注定稀缺难求,辅以错落式楼栋排布原则,带来观景无遮挡的极致视野,推窗可见大美山湖与万方新中式园林,将万千风景尽数收于自家窗前。

△示意图

每一栋天境平墅均为17F无遮挡板楼设计,两梯两户让归家入户尽享安静与从容;室内层高拔升至约3.05米,营造宽敞空间感,舒适不压抑;客餐一体化,面积无浪费、空间利用率更高,宽约7.2米社交级横厅,无论是礼宾待客还是家族聚会,皆是尊崇有礼。

△示意图

无想山下·公园湖畔

建面约143㎡精装天境平墅 珍席惜售

标签:德信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