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主城山水,享改善大宅,低门槛入主理想高配生活!
2021/06/18 17:18  新华报业网  

  时至今日,能在老城芯买到一套高品质华宅,是不少老南京人感到体面的事,这里有生活的人情味和烟火气,是新兴区域不可比拟的!

  钟山峰景所在的环紫金山-月牙湖板块,更是老城东的精髓所在,称得上“寸土寸金”,地段无可挑剔。不仅贵为传统老城芯,更是占据天赋珍贵的自然资源,山水栖居的诗意生活让人不由心向往之。周围还有书香学府环绕,完善发达的交通网,热闹繁华的购物广场,如此醇熟的居住配套,无疑让一众改善置业者无法抗拒。

  中山门实景航拍图

  然而钟山峰景最硬核的实力在于,对于自身产品的不断精进。近期将加推位于中轴景观之上,建面约128m²3+1的明星户型,一举诠释了高品质的改善人居,敬献一城层峯名仕。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考究生活的尺度,盛放全家甜蜜时光

  秦女士,中学老师,33岁

  “钟山峰景的细节最为打动我,128平的面积,6米多的横厅,我准备在这里布置一个游乐区,孩子在这里玩耍既不妨碍看电视,也能方便看护他的安全。”

  钟山峰景整体打造总体量约31万方的大型综合性高端社区,其规模在整个紫金山麓都难得一见。但内部仅规划20栋18层的低密平墅错落排布,不仅得房率高且在户型设计的尺度上延展出更多可能。

  鸟瞰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建面约128m²的3+1明星户型,轻松拥享约6米奢阔横厅,相较于市面上同等面积段下才不到4米的客厅,早已一步抢赢!可自由定制客厅区域,无论是拓展成朗阔横厅还是打造成休闲区、健身区、办公区、阅览室,完全不因空间而受限,即刻实现多元功能。与横厅等宽的观景阳台,让室内更加通透明亮,亦可闲时莳花弄草,听风赏露,生活与情趣兼备。

  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套房,二人独享的静谧空间,治愈疲惫了一天的身心。三卧均配备270°环景飘窗,与宽幕阳台、观景餐厅形成多重视界。

  钟山峰景此次加推的15号楼,享约70米的阔绰楼距,北侧视角可欣赏中轴景观,俯仰间揽天地之阔,赏自然之美。

  建面约128m²户型图

  德系奢装、国际景观,难得高阶改善住宅

  不仅在户型设计上研磨精进,钟山峰景对于生活细节的塑造更是匠心满满,与国际视野接轨,以自身实力奠定高阶改善大宅的地位。

  钟山峰景匠心甄选的精装升级包,以德系奢品、智慧家居、三大舒享、精工细节等著称,

  成为令诸多高净值人群一见倾心的重要因素。不少业主认为钟山峰景的升级包“大品牌,性价比高,颜值在线”,所以选择购买升级包既省心省力又安心。以品牌为例,

  有德国唯宝、西门子、汉斯格雅、瑞士弗兰卡、法国罗格朗、美国科勒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加持;

  从生活出发,高配中央空调、地暖、新风3大件,配备前沿实用的智能家居体系,为业主带来高端居住品质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洞察层峯人士的生活场景,钟山峰景将社区景观交由全球知名景观设计团队Coopers Hill营造,打造了“一轴四进、一环四园”。入口广场的灵动水景与归家门楼,规模恢弘的央景园林,全龄欢聚的邻里客厅,私密惬意的入户花庭……构建出一幅步移景异的唯美画卷,让业主的归家之路充满仪式感。此次加推的15号楼位于景观中轴之上,下楼即享园林盛景,邂逅四季风光。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城芯盛景环绕,新品加推在即

  钟山峰景作为紫金山南麓、月牙湖板块暌违5年的品质人居,吸引大量改善客群的关注,一度售罄的盛况足以见证其火爆。占据城芯贵脉,钟山峰景不仅坐拥优越的生态环境,湖山公园在侧,更有百年人文的书香萦绕,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环伺。周边配套亦十分醇熟,帷幄繁华商圈,充满主城特有的烟火气。

  月牙湖实景航拍图

  钟山峰景将于近日加推建面约118m²、128m²德系奢装平墅,共两栋楼,15号楼紧邻社区景观中轴,推窗揽景;20号楼南向无遮挡,宽幕视野,采光充裕。有兴趣的客户尽快锁定本次新品加推,以低门槛入手钟山峰景中轴景观位置,拥享城芯藏品级平墅,机会错过即无。

  加推楼栋及面积分布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咨询项目详情可扫描下方咨询群二维码

  电话:025-8228 0000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与友谊河路交会处

标签:钟山峰景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