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式热销!爆款顶流墅区洋房实力圈粉
2021/06/16 16:10  新华报业网  

  最近,江北新区龙湖·三千庭刷爆了朋友圈。自售楼处开放以来累计到访客户破万组,每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人声鼎沸,这样超强的人气顿时引爆市场,成为南京楼市万众瞩目的焦点。“网红盘”这个词,已不足以形容它的火爆,“神盘”一词,才是它应有的标签。

  人气如此火爆,大家可能会疑问:龙湖·三千庭究竟有什么吸引力,能在竞争激烈的南京楼市脱颖而出?

  江北C位 圈粉无数

  远见者是随着城市发展而诞生的,他们抢先占据城市发展方向,享有城市核芯资源,预见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

  前瞻城市发展动脉,江北新区不仅是南京新主城、城市发展新引擎,从大的区位上来看,江北新区地处长三角区域北南汇合之处,是南京辐射苏北地区的“触手”,链接安徽实现跨省一体化发展的“先锋”。龙湖·三千庭落址备受瞩目的江北科学城,集“三千亿产城”利好,可谓占尽地利之势,重塑城市理想人居新坐标。

  于此生活的吸引力,不仅有看得见的未来前景,更因为当下的日新月异,不断完善配套所带来的繁华享受与舒适。

  价值高地 坐拥交通

  古往今来,交通之于城市,就像动脉之于心脏,承载着发展的脉搏;之于人居而言,则是从容生活的助推剂。

  龙湖·三千庭以纵横捭阖之姿,串联起城市万千繁华,诠释生活的阔达心境。目前板块内已开通的是S3号线,可直达河西南和南京南站,距离河西南高庙路站仅4站,另外规划中的江北南北大动脉11号线也将在板块内和S3号线实现换乘,交通优势明显。此外,还有长江隧道、五桥、三桥等5条过江隧道、多条城市快速路交织起的交通网,可快速通达南京全城。

  醇熟配套 未来已来

  对于生活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理想的方式,要享受舒居便捷的生活,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

  繁华的定义总与周边配套紧密相连,对于现代城市而言,生活不只限于一栋房子,更基于对城市配套资源的占有。教育上,南京苏杰学校、书人实验学校均已投入使用,同时规划十余所学校,目前,开发区正在积极对接引入市级优质公办教育资源;医疗上,明基医院(规划中)、意大利仁爱医院(规划中),全方位保障居民健康;生态上,“江北小秦淮”石碛河景观带、约300亩的胭脂公园,丝兰湖公园,近享一城宜居秘境。

  制胜产品 自带高光

  热土之上当配伟大作品,龙湖·三千庭自带优越产品力,可谓是江北楼市的模范生。

  项目整体规划洋房、叠墅双低密业态,充分考量居住舒适度,规制建筑面积约87㎡-190㎡墅质住区,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的合理布局,充足的采光和通风,将舒适度完美展现。整个户型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孩子的玩闹与父母的工作互不干扰,和谐美好。餐客联厅,开间近乎等宽,架构流畅、阔绰的会客天地,彰显主人待客之道。双开间阳台,拓展观景视野,采光更胜一筹。

  利好爆发 惟此墅区洋房

  5月17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南京市规划资源局低多层居住建筑项目规划管理规则》明确自5月17日起,南京市将不再审批“别墅”类房源规划。目前市面上在售、已经获得审批的双拼、联排、叠墅等房源,将成为最后一批。限墅令后,三千庭的叠墅和洋房将成为南京臻贵稀有的居住业态,江北新区这块热土更是印证了墅区的高价值未来。

  江北红盘,热势不止。龙湖·三千庭以首开清盘之势,点燃江北沸点,赢得客户及行业认可,用实力证明了龙湖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服务的坚守。未来,龙湖·三千庭将不忘初心,用心兑现品质承诺,构筑时代理想人居。

  首开清盘,房源告急

  首付16万起,五桥正南

  建筑面积约87-190㎡墅区洋房,争藏从速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