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云交付,解锁智慧收房新姿势!
2021/06/16 16:07  新华报业网  

  空间即服务!这一次,以“智慧化服务”著称的龙湖再次走在行业前沿。

  2021年6月4日,龙湖集团全国首个云交付项目——龙湖时代上城迎来正式交付,千余户业主共享智慧科技便捷,共鉴美好归家时刻。

  在传统的交房过程中,排队等待时间长,纸质资料易遗漏丢失,缴费流程很繁琐,时常困扰大家。本次区别于以往的线下交付,采用智慧云交付,整个流程简单,便捷,高效,业主可以提前在家把线上流程部分完成,到达交付现场后,直接物品点交,进行看房环节,给业主更全新的交付体验。

  龙湖时代上城地处南京河西CBD的绝佳地段、举步即达的全配套,双地铁汇聚,天街之上,从首开就一直备受追捧,而此时也终于迎来的盛大交付。一大早可爱的龙小湖就在门口迎接来收房的业主,业主们也是难掩喜悦与激动,幸福的笑容时刻挂在脸上。

  龙小湖与业主们亲切的互动

  美味的茶点饮品、一束束寓意幸福美满的花束,都是服务人员们以臻心臻情。

  签到区给业主进行耐心的流程指导

  物品点交现场指导

  全程贴心陪同,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进入专属礼遇的精致大堂

  这些无疑是归家仪式感最贴切的体验

  龙湖时代上城交付期累计到访率94.%,借助“云交付”,大大提升了交付效率。

  来看一波业主的感受吧

  整个“云交付”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壁垒,一改印象中新家验收流程繁琐、耗时耗力等问题,运用科技手段将交付环节线上化,无论是信息获取、文件签署、交付预约、服务反馈等环节均可在线操作,更简单、更便捷。同时将线上、线下服务有机融合,减少纸质化办理流程,充分考虑全龄业主需求,更贴心、更友好。

  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连接互通。

  无论时代进程如何向前,南京龙湖“善待”底色始终不变。未来,南京龙湖将继续砥砺深耕,持续从城市运营者的角度,善赋美好、智慧服务,开启城市新篇章。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