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绿地世纪城消防演练|增强安全意识、学好防范技能
2021/06/11 15:32  新华报业网  

  安全管理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的首要工作。

  为增强个人的自救与互救能力,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绿地世纪城项目连同社区及业委会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现场社区居民、住建局、安监局、人防科、物管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一同参与现场演练实操。

  9日下午14时30分许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本次消防演练的序幕;各组分工明确,演练过程中井然有序,规范操作。

  开场发言 人员分组

  实操演练 人员疏散

  此次演习圆满结束,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呼吁大家消防安全需重视,切莫忽视。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