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 悦美好 幸会新江北 | 让自己 把身心丢给健身运动场
2021/06/03 18:01  新华报业网  

  你是否也向往过这样的生活,孩子在花园里嬉闹,父母在林间随心散步,爱运动的你每天在楼下健身跑步,一家人有丰富的休闲时光,回到家又有舒适的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正是如此。新江北孔雀城考究当代人的人居需求,兼顾艺术性观赏与功能性实用,通过营造多功能邻里空间,兑现理想生活愿景,让美好生活于此多彩升级。

  示意图

  让孩子

  把童年交给自然绿意

  每个孩子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天生的探险家,他们对外面的世界,有着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热情,也渴望去未知领域冒险。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给孩子们提供成长空间和交流玩耍的机会。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专设0-12岁“儿童乐园”,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有理想家园的深度关怀。装满欢声笑语的草坪上绽放欢乐的亲子互动时光,让孩子们在这里肆意放飞。这是他们获得成长的方式,也是他们收获友谊、胆量、快乐的途径。

  示意图

  让自己

  把身心丢给健身运动场

  当孩子忙于探索未知世界的奥秘,城市青年却更渴望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运动基地,锻炼自己的身心。新江北孔雀城把跑道、风景搬到家楼下,让你的每一次肆意奔跑,都是一场穿梭美景的旅行。

  示意图

  阳光破晓的清晨,享受在楼下约21KM超级绿道奔跑的畅快,不用费钱费时跑去健身房,就能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绿氧快跑,锻炼身心的同时舒缓了平常工作时的压力,环道周边细心布置的照明系统,即使选择夜跑也能畅通无阻。

  让爱宠

  在这里肆意撒欢嬉戏

  在闲暇时间,想与自己的爱宠更亲密玩耍,就前往社区“萌宠乐园”,让家里的“小可爱”在清新自然的草坪上撒欢打滚,和其他萌宠追逐打闹,享受一方难得的幸福空间。玩累了,就带着爱宠坐在一旁,和邻居话家常诉心声,交流养宠心得,拉进邻里沟通距离,增添生活无限乐趣。

  示意图

  让父母

  把快乐融进邻里间的温情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来都和年龄无关。父母退休后,逐步放慢了生活的步伐,开始拥有大把闲暇时光。向往宁静的环境、舒缓的运动和放松的娱乐方式,生活中更加期望有处于同龄人之间的交流平台,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享受惬意的生活意趣。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打造适合邻里交流的休闲空间,让长者于此享受鲜氧鸟鸣,健康悠然。午后约上三两旧知己,品茗闲聊、执棋对弈,共度悠然茶话时光,拥有健康又充实的滋味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始终关注业主真实需求,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配套,从儿童到老人各个年龄段都有自己专属的休憩领地,让雀悦社区更有温度。新江北孔雀城以怡人的生活环境、人性化的细节,丈量幸福尺度。居于此,不只眼前的风景,更有近在咫尺的幸福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