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南京又一座地标正式动工!燕子矶正全速迈入新时代!
2021/05/26 16:18  新华报业网  

  近期,南京的“明星板块”燕子矶新城,传来了重磅消息:宝能金融中心C、D地块开工,这也就意味着燕子矶新城338米的地标建筑正式启动,燕子矶正全速迈入新时代!

  待未来宝能金融中心落成后,属于燕子矶滨江商务区的CBD时代也将到来,而宝能金融中心也会为燕子矶注入更多活力。

  01

  338米!燕子矶第一座摩天大楼正式动工!

  燕子矶新城自成立以来,频频受到全城关注,近年来更是屡次创下“高光时刻”,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医疗,燕子矶新城已全面蜕变。

  燕子矶新城一直在用实力向南京证明“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随着生活环境宜居度的提升,新燕子矶人也越来越多,品质住宅项目在这里遍地开花。如今,象征着燕子矶新城商业价值的区域第一高楼宝能金融中心也正式开工了。

  项目现场图

  这座高约338米的摩天大楼即将拔地而起,燕子矶的第一座摩天大楼,来了!同时,规划筹备多年的燕子矶滨江商务区终于有了新模样。

  这座摩天大楼地处燕子矶滨江商务带中轴C位,不仅是燕子矶的地标之作,未来还将是宝能华东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和科技总部三大总部,更是燕子矶滨江商务区整体大规划的重要一环,将为南京增添世界总部办公高地。

  02

  不止有摩天大楼 宝能集团将打造南京新名片

  另一方面,宝能金融中心不仅是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一期项目,也是2020年南京市级重大项目,备受关注。

  进入南京的这一年时间里,宝能的成绩有目共睹:目前已完成燕子矶新城宝能金融中心项目、雨花台区项目落地推进,宝能集团华东金融总部(前海人寿江苏公司)也已落户栖霞。

  2020年9月,前海人寿江苏公司入驻栖霞区

  在今年2月,栖霞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宝能城发集团总裁助理兼江苏、安徽区域总经理林开创先生表示:“在栖霞区,宝能将继续投资打造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二期、三期等项目,为打造‘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的美好目标赋能。”

  2021年2月,栖霞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就在今年3月的栖霞区2021土地招商推介会上,燕子矶滨江商务区的美好蓝图徐徐展开。项目二期将引入高端商务酒店、企业总部办公等业态,三期则将打造商务和住宅。如今宝能金融中心所处的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一期开工建设,也将助力二期、三期的规划发展,未来将合力构建近1000亩的滨江CBD,成为比肩河西CBD、陆家嘴CBD的城市名片。

  燕子矶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03

  城市综合运营商 宝能以产促城为区域注入更多活力

  宝能以“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定位,以全新的产城融合思维打造的这座约60万㎡产城综合体,以产促城为燕子矶注入更多活力。

  项目效果图

  首先,宝能金融中心将为区域注入人口活力。

  宝能金融中心建成后,将引入千名科技研发人员,产业链带动近万人就业,并且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50亿元,实现年纳税超10亿元。为栖霞区商务办公、商业配套建设、提供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提供积极贡献。

  其次,宝能金融中心将为区域注入生活活力。

  宝能金融中心所打造的高端滨江商业,从商业社交、生活社交、儿童社交三个方面出发,以约30%的宝能自有商业品牌导入和计划引入约120多个战略合作的品牌商家。

  也就是说,宝能金融中心是燕子矶滨江商务区商业品质提档、提高商业能级、改善居民消费方式的第一步。

  项目效果图

  从一定程度上来看,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与宝能集团相互成就的。燕子矶迎来了宝能金融中心,打破了区域暂时“低密”的商务面貌,而宝能也将其打造成燕子矶滨江产城融合模式的头部范本。

  这只是一个开始,将来宝能还要在南京大展拳脚!

  去年3月,宝能已与南京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先后有3个项目落地,除了燕子矶滨江总部经济集聚区项目外,还有溧水健康科技城项目、宝能(南京)华东智慧供应链临空产业园项目。

  2020年3月宝能与南京市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十四五”期间宝能将全面推进栖霞区、雨花台区、建邺区、江宁区,溧水区、浦口区、高淳区等产业项目落地,持续加码投资布局南京,以全产业链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

  未来,宝能集团将逐步整合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国际物流、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板块的产业资源,重点围绕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医疗康养项目、物流项目、文旅项目、科技园区等领域与南京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使其成为整个长三角区域新的增长极。

  综合来看,宝能集团所做的不止是推动区域发展,助力燕子矶全速迈入新时代,今后更将提高南京的城市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5月。

标签:宝能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