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矶新城燃爆了!纯新盘美学样板间已公开,板块人居标准再升级!
2020/11/17 20:13  新华报业网  

  11月已经过半,而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最后不到1个半月的时间。时至年底,南京楼市还将迎来一波纯新盘入市,遍布燕子矶新城、河西南、江心洲、南部新城等多个热门板块。

  近期,纯新盘也是扎堆亮相,都铆足了劲准备好应对年末入市潮了。不久前,燕子矶新城纯新盘宝能滨江府公开了建面约93、128㎡的样板间,给原本就热度不低的燕子矶新城再添一把热火。

  同时,宝能滨江府的样板间一经公开,便以其极高的生活标准为板块打造新的居住模板。未来宝能滨江府入市后还将以自身的美学理念,重塑购房者的改善生活想法,助力板块的人居生活再上一级新台阶。

  滨江ART大师美学样板间,燃爆燕子矶新城

  今年以来,热度一直没有断过的燕子矶新城,于上周再掀高潮。2020年11月14日,宝能滨江府以“大师造极,奢藏滨江”为主题的滨江ART大师美学样板间倾城启幕,现场引来了千余位塔尖人士前来参观。

  项目样板间公开当天现场人气爆棚

  宝能滨江府本次公开的是建筑面积约93、128㎡大师美学样板间,该样板间由国际前沿室内设计团队G-ART集艾设计,其中建筑面积约93㎡的现代轻奢样板,主张简洁和功能性,为未来业主创造现代舒适明朗的居住环境;

  建筑面积约93㎡样板间实景图

  而建筑面积约128㎡的现代中式样板,则让古典和现代元素有机结合,不仅富有人文气息,更具有现代品质感。

  建筑面积约128㎡样板间实景图

  团队从人性化细节、居家和改善各方面着手,打造出了奢适尺度、美学艺术、空间革新等理念,为板块带来更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在奢适尺度方面,宝能滨江府打造约3.05米层高,最大约5.4米宽幕横厅,为燕子矶新城带来新的人居概念;

  建筑面积约128㎡样板间实景图

  在美学艺术方面,早在设计之初,团队便跑遍了上海、深圳、新加坡等多地的豪宅项目,将实际需求结合流行趋势进行设计;

  在空间革新方面,户型不仅做到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同时还有独立的入户玄关,空间也进行了可变设计,给美好生活带来更多想象。

  重塑板块生活艺术,描绘塔尖生活样本

  值得一提的是,宝能滨江府所塑造的不止是塔尖生活的样本,更重塑了板块的新生活艺术。

  宝能滨江府做到美学与健康兼顾,举例来看,项目以一线家装品牌结合50余项细节打造,一线品牌三大件、全屋高配精装交付,同时配备前端&末端净水系统,微米级过滤,引领板块健康居住理念。

  建筑面积约128㎡样板间实景图

  而在社区园林上更是规划了“一轴双区十四园境”园林体系,构筑全龄层运动康养系统,包括儿童区的童梦乐园、成年人的健康步道、老年人的颐养空间,还创造性为业主打造了专属的宠物乐园。

  宝能滨江府 效果图

  同时,配以国家一级物业银城物业来作为物业顾问,未来业主归家后生活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随着燕子矶新城的板块潜力逐渐彰显,越来越多的改善购房者将目光锁定于此,所以对于这些塔尖人士来说,一定要有一套品质极高的房才可以与这个板块的实力相匹配。宝能滨江府便是以城市封面美学作品,为燕子矶新城描绘出新的塔尖生活样本。

  燕子矶新城未来可期,区域新作很快入市

  作为今年以来大火的新兴崛起板块,燕子矶新城潜力无限,前景可期。

  自从2010年开始,燕子矶新城正式踏上了革新的漫漫征程,如今已经迎来华丽蜕变。经过多年发展,现在的燕子矶滨江新城已初具规模。商业、交通、教育等多方面的规划利好正在逐渐兑现。

  尤其是今年,该板块更是凭借自身实力,最高单价突破“4”字头。同时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板块在上半年就被冠以“黑马”之称。

  随后的8月,宝能金融中心规划出炉,该项目占位燕子矶滨江两带六区核芯,拥享燕子矶滨江约300亿燕子矶滨江规划、约240亿总部经济区、约140万㎡5大商圈、46所全龄段学府、省人民医院(规划)、地铁1、6、7号线(在建)三条地铁等千亿级都市配套。

  燕子矶新城滨江商务区概念图

  宝能金融中心在此打造了约60万㎡滨江TOD地标综合体,规划总部办公集群、云端行政公寓、一线滨江住宅、主题滨水商业等多元业态。同时还会诞生一座约300米的高楼,这不仅是燕子矶新城的第一高楼,更将是板块的地标建筑。

  宝能金融中心规划效果图

  宝能金融中心【滨江府】作为燕子矶新城的新作已经公开,项目未开先火,如今宝能滨江府首开在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3-140㎡的精装房源,相信不少改善购房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出手了。

  南京主城滨江的3.0时代,将从这里开始,而宝能滨江府也将以绝佳的实力成为一线滨江的封面之作,为板块带来更高的居住体验。

  宝能滨江府

  滨江ART大师美学样板

  倾城启幕

  建筑面积约93-104㎡滨江奢宅

  即将登场

  展示中心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燕春路与观音门街交汇处

  VIP LINE:

  025-8888 9999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1月。

标签:宝能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