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在南京买不起,首付3万拯救你
2021/04/28 20:03  新华报业网  

  听听一位月入8000元的白领述说

  那生活在南京这座城市,每个月的花销需要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算一下。

  南京交通很发达,公交和地铁换乘都很方便。但每个人平均每天往返交通费用差不多也要10元以上,每个月就是300元.

  每个月电话费200元

  早餐10元,中餐20元,晚餐15元,一天就要45元,每月就是1350元

  住房租金算1000一个月,水电,网费,燃气算200元。

  平时与朋友交际吃饭喝奶茶算1000元一个月。

  如果再买点衣服生活用品等1000每月。

  就以上这些算下来,每个月最简单都要5050元,这只是最简单的生活。

  对于一位月入8000元的白领来说,最简单的生活,每个月也只能存下3000不到,这都是算多的。

  如果这个月有点什么事,工资月光是很正常的。

  示意图

  再来看看南京的房价

  南京新楼盘的均价是247000元/㎡,就是简单的来说,房价按照2.47万元/㎡,你买一套90㎡的房子,总价是在222.3万,首付66.69万,30年每个月需要还贷款8258.64元。就是你每个月不吃不喝,工资还不够还房贷的。更多的年轻人感觉“活不起”。

  示意图

  再看看南京@爱特区

  中骏@爱特区位于百家湖南,国家级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

  拥有双地铁(S1号线和规划中的18号线)+四条公交线路的立体交通网络

  同时近邻南京绕城高速和机场快速路,可以随时畅达河西和江宁CBD

  日常生活也是非常方便,步行即达到商业广场、学校、医院、公园等城市级配套

  示意图

  首付只需3万起,总价仅30万起,不管是对于过渡还是创业初期的你都值得拥有一套。

  如此心动的特别资产,再看看即将到来的中骏6.6淘房节

  中骏6.6淘房节瓜分6亿真给力!!!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6日,活动期间部分房源破底价促销政策。

  还在等什么?!抓紧来中骏@爱特区营销中心参与吧。(江宁区信诚大道与规划路而交叉口西50米)

  总价仅30万起,建筑面积约40-70㎡特别资产

  可随心定制城市青年的理想生活

  无压力的投资置业,人人值得有一套

  为了满足广大人士对“家”的向往,小区内按照住宅的形制进行了景观规划

  儿童乐园、阳光草坪、慢跑道、精装梯厅……

  在这里,生活的理想得到了满足,如果你也想早日定居南京,爱特区,欢迎你。

标签:中骏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