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正当时!紫东板块价值持续提升,热销红盘强势来袭!
2021/05/24 10:57  新华报业网  

  热销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是众多客户对正荣·悦东府的信赖与认可,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2020年度市场备受关注板块高端住宅,正荣·悦东府自面世以来,便以远见城市未来的气度与热度,成为板块高端住宅的热销C位。

  不间断的荣光,无止境的超越,正荣·悦东府以火爆的人气证明市场的认可,以频频刷新的热象作答时代。再一次,刷新热度;再一次,荣耀全城。

  数据,一点一滴,汇聚成正荣·悦东府难以复制的荣光,更突显了正荣在板块高端住宅市场的强大号召力。而如此卓越的战绩背后是什么在支撑?到底是什么样的价值在吸引着南京众多购房者呢?

  实景图

  01|壹

  东进号角吹响 紫东崛起

  城市格局不是一成不变的。

  2019年4月19日,一个新的名字——“紫东地区”,重新定义了南京城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与城市格局。2020年4月10日,南京市规划资源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表示,紫东将承担南京全市东部地区综合服务中心功能,以“创新研发、高端商务会务、文化创意、教育医疗”为主导功能,并向东辐射镇江、扬州,形成南京的东部门户。

  2021年1月,紫东再被官方划重点,将打造核心区“数字之城”、高水准建设紫东科创大走廊。2月,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复,继续为居于宁镇扬一体化核心地位的紫东,注入一针强心剂。

  南京东进号角已吹响,紫东地区成为了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被放在一个更高的层面的紫东,不仅是宁镇扬一体化的合力点,更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区域,意义重大,未来前景充满想象!

  而位于紫东区域的正荣·悦东府,已然具备了良好的腾飞契机。

  项目区位图

  02|贰

  多家企业入驻 现代大城

  根据官方规划,龙潭新城将打造为对接全球的综合保税物流枢纽、联动宁镇扬的生产生活中心、现代临港智造产业高地和滨江生态门户新城主体功能区。

  沿疏港大道北侧规划打造科技研发服务创新走廊,目前已入驻的包括拜腾新能源汽车、普洛斯国际物流等。沿疏港大道南侧打造城市人居功能,包括城市综合发展区、城市花园社区、新城中心区、休旅生活区等。

  更有总投资678.5亿!葛洲坝联合体进军龙潭新城!

  据了解,该龙潭产业新城项目中标人具体为联合体,牵头人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有效带动龙潭新城未来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紫东地区、宁镇扬一体化核心区双重叠加效应下的龙潭新城正加速建设,一座国际性的智慧、生态、现代化品质新城即将崛起!

  示意图

  03|叁

  S5号线花园站 繁华即达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正荣·悦东府坐拥地铁S5号线花园站(规划),优享地铁带来的诸多发展红利。稳占升值区域,身价与日俱增。随着将来地铁的开通,南北繁华将一线串联。生活在正荣·悦东府,未来无缝对接新城文化中心、新城体育中心、华侨欢乐谷、龙潭商业综合体等基础配套。繁华城心的丰盛生活唾手可得。

  城市再大,一条地铁也能畅快通达。 正荣·悦东府,出门数分钟即达地铁口,占据地铁价值高地,便捷优势尽显。

  示意图

  04|肆

  自然丰盛栖境 诗意生活

  城市之中,繁华簇拥,却缺少一份与自然万物的诗意相伴。在逐渐追求更多精神享受的生活当下,自然景观更显弥足珍贵。

  正荣·悦东府西邻栖霞山风景区,是国家著名的4A级风景区,有“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的美誉。南邻4A级风景区宝华山,森林覆盖率超达92%,是天然的森林氧吧,与“南京之肺”老山森林公园相媲美。除此之外,更有龙腾湖公园(规划),中央公园(规划)、滨湖公园(规划)、黄天荡湿地公园。悦享四大公园立体景观,尽享自然之馈赠,献礼诗意优居生活。

  城市繁华流转,唯有对优居生活的追寻永恒不变。正荣·悦东府,以诗意自然,启幕全新时代。

  效果图

  每一份佳绩背后

  都是无可挑剔的品质

  正荣·悦东府以匠心品质,独特的前瞻性

  为客户带来宜居的生活感

  造就紫东热销红盘

  总价130万起 住南京主城 品质正荣

  紫东地铁S5旁(规划)·建筑面积约79-118m2装修成品

  南京当红 荣耀紫东

  建筑面积约79㎡高层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89㎡高层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98㎡洋房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18㎡洋房户型图

标签:正荣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