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禾府丨壹号荣合体发布会暨荣光之境生活馆盛大开放
2021/05/16 16:16  新华报业网  

  八载深耕,热土之上再鉴经典;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5月16日,正荣地产、湖北房投、昌建控股三强联袂打造的「润禾府·壹号荣合体」荣光之境开放盛典荣耀启幕,江北直管芯全新的人居时代,润字第10子热势而来。

  上午众多嘉宾、媒体齐聚一堂,见证江北直管芯品质生活的璀璨绽放。此次开放盛典,润禾府“壹号荣合体”联合保时捷Taycan新能源驱动跑车亮相,将前沿、国际化的生活场景具象呈现,迭新城市生活方式。

  启幕潜力热土,敬献时代封面

  润禾府,由正荣地产、湖北房投、昌建控股联袂打造,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全城瞩目。

  开放现场,超2000组嘉宾到访,熙攘的人群彰显出项目的强大号召力与品牌影响力,证言南京对润字新作的关注与期待。

  正荣地产、湖北房投、昌建控股多位领导莅临现场,现场湖北房投总经理黄斌总与正荣地产南京区域总经理王谊总进行致辞,表达了对城市和板块的信心以及对产品的厚望,势必将润禾府打造成区域人居新标杆!

  商、住、园三维壹体,革新生活视野

  每一座被时光留驻的作品背后,都是因为匠心的积淀。润禾府,脉承九座“润府”改善基因,汲取广大业主的居住诉求,在产品上,做了许多新突破。

  在园林上,脉承正荣府系奢宅标准,规划约万方园林大境,以正荣绿洲社区计划为核,配备一轴、两环、四园等景观组团,包含亲子乐园、活力跑道等全龄活动空间,构筑诗意栖居的当代绿洲。

  在人居上,户型再做升新突破,规划建筑面积约76-107㎡全能户型,为城市人群科学打造健康生活主场。

  在社区商业上,正荣芳邻时尚街区IP首次亮相,融合多种主题元素,集购物、美食、娱乐、托管、亲子于一体,打造商住园“过渡空间”,成就沉浸式消费场景,建设一种先进全新的邻里关系。

  时代润府,更鉴非凡。这是润禾府壹号荣合体,更是人居的一个新时代。润禾府,以匠心执笔,印见现代生活理念的伟大革新。

  正荣地产|湖北房投|昌建控股

  润禾府

  江北轴·直管芯·

  壹号荣合体

  荣光之境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VIP LINE:025-8470 6677

  ADD:南京江北新区直管区葛塘新城园东路和团结大道交汇处

标签:润禾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