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现房、高改善、大墅区,热抢老山网红盘!
2021/05/14 10:09  新华报业网  

  拥有居住价值的房子,

  必须占有优势资源,

  以及出类拔萃的产品锻造力。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南京买房人,貌似被市场过度教育了。

  “跟风千人摇”、“规划到哪就买哪”等现象层出不穷,“不摇号的盘不值得买”、“没规划的区域没价值”……慢慢成为一部分买房人的共同认知,楼市因此冷热不均。而许多低调的好盘在这样的市场大势下,逐渐被掩盖了光芒,其居住价值和升值空间也被严重低估。

  屋以稀为贵,在改善大潮之下,坐拥稀缺资源+高端改善定位的房子才是未来市场的“宠儿”。

  01

  自然资源无可复制 老山开启山居3.0时代

  中外建筑师、豪宅收藏家认为,山地是洋房等豪宅生长的最佳生态环境。因为只有山地环境才真正符合住宅存在的生态条件,才可能有丰富多变的视觉构成,才可以有离尘的至高意境。

  如果说全南京最具豪宅标签的区域,紫金山首屈一指。亿级顶豪云集的紫金山,从开启南京豪宅纪元起,就为豪宅贴上了“山居”的标签。此后的三山板块,继承了豪宅山居的传统基因,开启了下一个时代。如今,当南京山居跨越至3.0时代,能够匹配得上真正豪宅的,不是高楼耸立的河西,而是一江之隔的老山。

  (图片来源网络)

  02

  紫京叠院低密大墅区 营造纯粹改善居住环境

  老山南麓金隅·紫京叠院,择址稀贵山居之畔,匠造容积率约1.6的低密大墅区,扛鼎区域改善封面,营造纯粹的改善氛围。

  金隅·紫京叠院依山筑墅,于25米高自然台地之上,引老山活水入园,打造约2800㎡全溪园境。金隅以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打造“紫京十景”:溪流潺潺的“芳洲叠溪”,曲径通幽的“桃溪九曲”,洞见天地的“玉樽邀月”,移步异景,大美天成。还有古色古香的“知音亭”“会客厅”等人文空间,场景丰富,文化味十足。

  金隅·紫京叠院还为业主打造了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双恒温星空游泳池健身馆等场所。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星级会所服务,礼遇层峰生活爱好。

  此外,项目与“豪宅服务专家”——绿城物业强强合作,礼聘专业物业服务团队,以绿城多年的豪宅服务水准,倾心守护叠院尊崇生活,让业主尽心享受山居的美好生活篇章。

  (绿城物业)

  (星空泳池)

  03

  三恒精妆跃墅上新 准现房产品力MAX

  金隅·紫京叠院近日跃墅产品上新,吸引了不少买房人。户型南北通透,本身是洋房,得房率就高,加上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之高,整个户型的设计是——地上1层打造三房,满足居住需求;地下2层为活动空间。

  三层均为全精妆交付,地上为全硬装交付,1层全屋铺地暖加中央空调,全客厅地砖、墙面墙纸、房间地板、吊顶等设计别出心裁;与此同时,卫浴采用科勒品牌,一线品牌勾勒生活质感;地下为了避免传统地下室的阴暗潮湿,采用三恒系统,也是目前全江北唯一一家带三恒系统的跃墅,恒温恒湿恒氧,并且将5.1米高的地下室隔好,直接附赠一层,让房子不局限于居住,满足多功能需求,做孩子的画室,琴房,影音室,书房,家庭KTV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跃墅还是准现房交付。目前金隅·紫京叠院部分房源已交付入住,小区全貌实景已经成熟可见,基本所见即所得,不会存在期房的延期交付、品质难以判断等问题。

  (跃墅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金隅·紫京叠院还打造了建面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建面约210-380㎡两叠真墅。其中,瞰山大平层产品获得了2020年区域约140-180㎡产品面积段销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整体户型设计大面宽、大开间、三开四开朝南,方正舒适。精装上,联手大师设计,采用一线品牌,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144㎡户型图)

  (144㎡户型样板间实景)

(170㎡户型图)

  (170㎡样板间实景)

  叠墅方面,在目前墅类产品稀缺的市场情况下,大部分项目采用高低配的产品设计,在叠配置上都是以三叠产品为主,而且面积都会偏小,紫京叠院230-38㎡的两层真叠墅,无论是两叠的这种形态上还是面积尺度上,都完美符合别墅客户的“有天、有地”的需求。

  (实景图)

  稀贵山居+大墅区+准现房+高端改善产品力,金隅·紫京叠院不仅宜居,未来也是十分可期的,实为改善优选。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位于老山南麓,32万方新中式院落,1.6超低容积率,主力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10-380㎡两叠真墅取境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低密度墅居社区。

  【金隅·紫京熙院】主力面积约100-120㎡精装洋房,目前少量房源在售。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主力在售二期天境组团,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210-300㎡两叠真墅!金隅紫京云筑预计5月份加推二期天筑A01、A03、A05、A06、A07#所有房源,共5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40、170㎡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老山·浦口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金隅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