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助力城市青年安居梦
2021/05/12 11:07  新华报业网  

  “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租购并举,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南京2021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指出“健全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大租赁住房用地供应,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按需供给,积极盘活存量房源,筹集市场化租赁住房8万套。

  瞰远而行,龙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对国家“租购并举”政策,龙湖集团积极响应,在2016年开展租赁住房业务,推出龙湖冠寓。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在都市里为新世代青年提供扎根与筑梦的居所。经过4年的快速发展,截至2020年12月底,龙湖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达9万间,累计服务在租租户近25万人,累计服务用户超近百万人,具有丰富、多元的实践经验。

  租住向新,龙湖冠寓与南京共生长

  2017年南京第一家冠寓门店开业,标志着龙湖冠寓落子南京。目前龙湖冠寓在南京已累计开业14个项目,开业房间数5019间,累计已获取18个项目,获取房间数近万间。截至2021年3月,南京冠寓已开业房间数市占率第一(不含纯托管),约17%。南京冠寓选择优质地段,主要集中在学校和产业园附近,搭配齐全的商超配套、便捷的地铁公交,给租客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目前南京冠寓开业6个月以上项目平均出租率超93%,累计服务超3万组客户,客户平均满意度达到98%。

  南京龙湖冠寓门店布局图

  其中河西大街店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内,楼下10号线直达。新城科技园作为南京主城区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江苏省和南京市重点建设的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大公司林立,集中了大批白领、高精尖人才。冠寓为租客打造简约时尚的舒适空间,既可享受步行5分钟上下班,也可享受闲暇时说走就走的出行旅程;既可安静时享受一个人的静谧时光,也可无聊时与志趣相投的朋友组一局狼人杀。

  龙湖冠寓南京河西大街店

  而位于地铁1号线最后一段,在名校荟萃、人文气息浓厚的江宁大学城,冠寓已开业2家门店——南京新壹城店和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店,为附近高校学生以及地铁沿线工作的年轻人打造年轻时尚的住房居所。为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2年内的学生匹配“住梦计划”,提供专属租房福利。

  龙湖冠寓南京新壹城店

  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冠寓以智慧运营为客户创造优质的生活体验。全景看房、电子签约给忙碌的年轻人带来方便和快捷,消防安保预警、智能门锁给漂泊的年轻人带来安全和安心的租住体验。

  冠寓拥有一群年轻专业的运营官团队,他们以青年人视角服务青年人群体,组织丰富精彩的社群活动,例如DIY月饼、火锅趴等,也为租客准备别出心裁的生活惊喜,解决租客租住生活中的小困扰,为租客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链接。他们围绕“温暖、明亮、爱”的核心关键词,五感环绕的37.4℃标准化服务,将服务渗透到租客的日常生活中,为租客带来贴心入微的关怀。

  龙湖冠寓为努力拼搏奋斗的城市青年构建“冠企荟”、“住梦计划”“Goyoo星球”等立体生态,既能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租住管理方案,也能为年轻的学生群体提供长期专属租房优惠福利,更让志趣相投的年轻人聚在一起体验精彩和多样的生活。

  扫码一键开启冠寓生活

标签:龙湖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