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访,大开“颜”界!雅居乐•星汇天际天空艺术馆惊艳全城!
2021/03/21 17:00  新华报业网  

  所有的热望与期许,终将不负等待。伟大的时代,是强者与强者的共鸣。雅居乐南京在充分理解城市发展脉络,洞悉板块发展潜力之后,以远瞻世界的格局,与城市共生长。

  3月21日,雅居乐•星汇天际—南京首座“天空艺术馆”璀璨绽放,一场集萃天空艺术气息的美学盛会惊艳亮相,现场宾朋纷至,盛况空前,共鸣时代巅峰,遇见南京腾飞的下一站!

  聚光灯下精彩开场

  全城竞相争睹风采

  经历数百日夜的匠心打造和对所有细节的反复推敲与打磨,雅居乐•星汇天际“天空艺术馆”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绽放,一场建筑与美学的惊艳邂逅就此启幕,一首匠心与品质的时光礼赞即将开场。

  活动当天,南京诸多业界嘉宾、主流媒体以及项目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美好时光。地面头等舱的贴心服务、同步世界的时尚秀场、高颜值的“空姐、空少”、 精致爵士乐队表演……让到场嘉宾大呼"不虚此行"。

  雅居乐地产集团南京区域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郎旭峰先生登台致辞,对到访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其对于石湫板块、对于理想生活住区的理解:用国际视野来看待未来生活的所需、所求、所感,构建更符合当下潮流的人居新方式。

  随后,在万众瞩目中,各方领导们登台剪彩,共同境启时代之境,也宣告着雅居乐•星汇天际“天空艺术馆”的正式亮相。

  本次开放活动,已然跃升为一场现象级事件,一场城市级艺术盛宴在此升华!

  境启天空的轻盈

  焕新时代人居新篇

  每一寸细节,每一条肌理,力求将想要表达的观感与现实的建筑真切的融为一体。一帧帧,一幕幕,都彰显着天空美学的静逸。

  现场人气爆棚,沙盘 、接待区 、品牌展示区、样板房都挤满了为求先睹为快的客户,在售楼处开放后一小时内,到访客户及嘉宾人数便已经高达近千人,售楼处气氛热烈。无论是品牌布局实力,还是产品的精工细节,都足见雅居乐•星汇天际项目的匠心和用心。

  雅居乐•星汇天际售楼处以极简主义风格,糅合时尚与现代优雅,让现场每位来宾都为之倾倒,赞叹不已。在这里,放下外界烦恼喧嚣,寻得内心的片刻安宁。

  这里不仅是一个营销中心,更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新晋的生活艺术馆,在光线的衬托下塑造出多元化风貌并存的空间气质,传达出对艺术与自由的追求。

  以未来生活方式

  汇聚国际精英

  前瞻的眼光、高端的品质,是献给居住者的理想生活。雅居乐•星汇天际,遵循大道至简的现代主义美学追求,以极具现代感的设计手法展现现代都会意境,突破空间与自然的界限,让建筑回归“纯粹”的境界,以超凡品质引领城市人居生活品味。

  效果图

  2021年,雅居乐全新力作—雅居乐·星汇天际以“国际高知复合住区”为核心概念打造,希望为南京所有心藏天空的人找回属于自己的轻盈天空。同时以国际精英生活为蓝本,在圈层、健康、舒适、品味、礼遇五大层面重塑当代精睿生活。家不仅是休憩的居所,更是心灵的栖息地。

  效果图

  雅居乐·星汇天际更深知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物业服务对于家庭的重要性,携手雅生活物业,以360°贴心港式服务标准,营造尊崇归家体验,,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和良好的社会风尚,让每一位家人真正感受到城市高端生活的价值所在。建筑面积约88-110㎡精妆三房,大学城里石湫地铁站旁,坐享千亿临空产业红利,未来价值可期。

标签:雅居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