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度江岛大宅的轻奢与精致
2021/01/22 15:20  新华报业网  

  不在奢华上用力,返璞归真为另一种生活哲学。著名建筑家约翰·波特曼有言:“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能豢养心灵的居所,才是真正的豪宅。”

  荣盛江天瓴筑不仅是城市封面豪宅功能层面的洗礼、生活方式的更迭,更以高净值人群生活格调为主旨,提供比肩国际一线的资源、人脉与精神的交流盛飨。自然、生活、思想及美在江心洲衍生,为人们在繁忙都会生活的内核中,保留一处静心之所,传递世界艺术生活的高级美学。

  ◎385样板间实景图

  在南京,江心洲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是长江中一座位于主城的岛屿。

  江心洲是南京主城、河西新城、江北核心区三大核心区域的交融地。在千亿复刻新加坡花园城市、两个千亿级CBD辐射加持下,江心洲地位水涨船高。且长江五桥通车直接贯通两地,夹江地位优势更加凸显。

  另外“新加坡生态科技岛”正成为江心洲新的代名词,70%的绿化覆盖率与17%的人居面积。全岛按照“一链一廊四轴五岛三中心”布局,拥有南京唯一24公里环岛慢行步道、10座公园、54项生态指标,生态岛的设定奠定了“富人岛”的格局。

  ◎示意图

  江岛交汇之上,江天瓴筑与豪宅大师李玮珉先生、世界百强建筑公司梁黄顾建筑设计事务所、山水比德创始人孙虎先生共话建筑之理。以至精至简的设计法则,精准诠释了生命的居住美学。

  高格至简的设计手法,对户型结合空间与景观环境进行高度融合,着力打造空间的舒适性与实用性,还原空间给人最原始的感受。配色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简约而不失格调,优雅而不失温暖。

  ◎385样板间实景图

  南京后现代主张建筑——江天瓴筑用极致面宽表达出融入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精苛三星标准,以具有未来感和现代美学设计与居者产生审美共鸣。

  ◎实景图

  用“花石奇境”营造“一廊、两口、五场、六境”多维空间,在“落花如雨、落地为石”的雨花石中,探寻时间的流动和生命的韵律。摒弃传统中央景观体系的形式主义,在城市洲岛之上,营造出以“空间-活动”为景观结构的新型都市“复写本”。

  ◎实景图

  低密的生态价值已经成为衡量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繁华的城市土地愈发矜贵,自然也便更加难得。

  为了达到开阔的观景视野,荣盛江天瓴筑楼栋错开式布局,仅以1.35容积率规划土地,让产品生长在自然之中。从尊重每一户家庭的舒适体验出发,平衡每一位业主的居住美学,营造高净值人群的纯粹低密度大平层。

  ◎实景图

  建面约385㎡户型,位于小区中央景观带中轴线,观江、观景两者兼顾。每一层有且只有一户。一梯一户的纯粹居住体验,让江天瓴筑每一个空间,每一项细节,都在重塑江景大宅秩序,并将私家大宅的私密性和仪式感,达到极致尊贵。

  约12㎡的奢阔入户玄关,延展着简约而不失高贵的空间氛围。入户大门采用宽约1.4m,高约2.3m的铜铸子母门设计,从入口处就营造出典雅大气,彰显着大宅生活不可缺失的归家礼仪。而且保姆间独立入户,将主人的生活空间与保姆间的入户动线区分开,互不打扰。

  ◎385样板间实景图

  所有的精彩与大胆,创造与艺术,并非标新立异,而是反复推敲,藏纳于空间设计其后的是生活方式的阐述,从居者的生活出发,构造独特的气质和格调。

  整个空间从格局、配饰、家具以及灯光无不体现出轻奢优雅的生活气息,灰色和大理石的搭配呈现出视觉交织的美感,打造出一个高级轻奢的现代家居,空间层次丰富干净利落。

  ◎385样板间实景图

  餐客区约95㎡,大开间设计,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加以长约18.9米的L型系统窗设计,既体现了大宅的空间,又拥有270°观景视野,保障了室内采光效果跟景观视野的最大化,无论是会客、休憩、日常活动等能在这里展开。

  ◎385样板间实景图

  每个微妙而精致的空间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独特的材质,纹理和清爽的色调组合突出令人羡慕的艺术品。

  主卧套间约80㎡,精致灵动的线条勾勒细节,媲美五星级酒店套房,超大面积的窗户将江景、城景,尽致纳入眼里,堪称豪阔大宅。床背景使用带有肌理感的皮革打造出触觉背景,摒弃繁冗复杂的技巧,陈设氛围充满生活气息,为空间注入轻奢高级的格调。

  ◎385样板间实景图

  太太的衣帽间里藏着她的优雅和故事,步入式的衣帽间,让卧室充满的生活的仪式感,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忱,把每一天活得热气腾腾。此外,一个精致的梳妆台设计,一个独立书房,不仅满足女主人日常收纳,也满足了男主人的独立办公需求。

  ◎385样板间实景图

  尺度、格局、空间,荣盛江天瓴筑懂你生活中的每一个心动。奢阔的私享空间里,盛载着日常中的精致与从容。

  END

标签:荣盛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