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乘春风之势,热销破30亿,红透南京
2021/03/19 12:11  新华报业网  

  每一次热销,都承载着万千期待,每一份佳绩,都源自龙湖·水晶郦城家人的认可与厚爱、

  乘着春风之势。龙湖·水晶郦城在2021年1月—2月,荣获江宁滨江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数据来源:网尚房地产)如今更狂销破30亿,交上了一份夺目的成绩单,成功持续领跑江宁。

  在江宁滨江,大牌房企不断入驻,竞争激烈,而龙湖·水晶郦城在此情况下仍然热销,其背后独有的原因在点滴处流露。

  核芯贵地,城市坐标原点

  在大都市时代下,离城市原点越近,土地就越是昂贵。滨江新城,千亿级智造高地,中兴通讯、韩国LG等世界500强云集。2020年6月23日,总投资超110亿元的16个5G创新项目落户

  2020年9月9日,总投资141亿元的12个重大科技项目签约,价值亟速兑现,盛启南京下一站新主场。

  (信息来源:微滨江)

  多维资源,尽享滨江精华

  随心掌控自己的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站在城市中心,以多维优越资源,演绎出丰富的生活场景。龙湖·水晶郦城近距离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直抵河西主城繁华,自带约3.8万方晶铂街区,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一河三公园、苏州外国语学校(规划)、滨江医院等环绕(规划),璀璨盛景勾勒成永不落幕的生活背景。

  (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

  龙湖品质,造就惬意奢居

  关于居住本身,我们更愿以全方位的品质兑现,实现您的幸福所期。水晶郦城焕新演绎龙湖五维园林,以交融为底,打造“一环三轴七重境”。布局健康跑道、星际主题儿童乐园、康体中心……自然与繁华极致交融,公园大境匠心呈现。

  入户挂勾、小夜灯、降噪条等数十处精装细节,让生活游刃有余。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三大件齐备,方寸之间,细节之处,彰显生活品质。

  诸多优势的加持,也正是龙湖·水晶郦城的热销秘诀,如今最后一栋6#央景楼王火爆加推,抢藏就趁现在!

  首付约15万起,安家南京

  (一期首付约15万起,首付分期政策详情至售楼处咨询了解)

  建面约83-125㎡精工品质舒居,新品火热加推

  售楼处地址:江宁滨江新城锦文路与景明北大街交汇处

标签:龙湖·水晶郦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