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打破“孤岛化”租住生态,创领租赁新生活
2021/03/19 12:08  新华报业网  

  传统租房模式弊病多,众多陷阱何处避,严重降低了忙碌于工作的都市白领的幸福感。随着消费能力与需求的双重升级,南京龙湖冠寓正在给南京房屋租赁市场带来破旧立新之旅。

  打造全新租住体验

  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南京龙湖冠寓目前已获取17个项目,约9000间房源。冠寓以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为品牌理念,打破“孤岛化”的租住生态,将人文关怀与商业进行双重结合,只愿为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安全与温馨的居住环境

  冠寓想给租户更好的!充满艺术气息的房屋装修,让房间远离冰冷的工业气息,让居所不只是一间房,而能给租户带去家的温馨,提升租户幸福感。冠寓的精装全配,使得租客能够拎包入住,省去许多烦恼。24小时的监控以及智能密码锁,保障租客安全,在冠寓有满满的安全感。白天有运营官的贴心服务,晚上有龙湖物业保安的全心守护,即使是独居,也能住得放心。

  贴心运营官,暖心租住生活

  想在公区向女友浪漫求婚?下雨天衣服晾晒在公区来不及收?门锁故障?你还能想到什么?大事、小事、麻烦事,运营官永远是你的烦恼拆除专家!还有24小时的监控,只为给租户更安心的呵护。

  共享social“去孤岛”租住

  共享公区就是公司与家以外的第三空间,它是心灵休憩的“绿地”,让你远离工作的烦恼,一起social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阅读、看电影、聊八卦......还有运营官不定期组织的活动聚会。

标签:龙湖冠寓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