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南岸惊现价格洼地!倒挂25000元/㎡入驻品质社区
2020/06/18 13:54  新华报业网  

  在连续多日气温突破30℃后,南京楼市也一度“急速升温”。不仅各大热门板块的售楼处里全是人,二手房和新房去化都有明显的上升。以位于河西南岸的都会澜岸为例,自从售楼处开放以来,3天日到访破5000,看房者络绎不绝,一跃成为6月南京最热的红盘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家未开先火的楼盘到底怎么样。

  1,一桥之隔价差2.5万+/平

  楼市的火爆离不开土拍市场的推波助澜。今年4月,河西南拍出2块地,成交楼面价双双破4万/平!河西南的地价已超过一桥之隔的河西南岸新房价格!

  都会澜岸所在的中央科创生活区与河西仅一桥之隔,精装修地铁盘的房价,比河岸对面的最新地价,还要低1万元/㎡。比河西南普遍5.5万/㎡的二手房价,要低2.5万/㎡。

  中央科创生活区处于河西中部、鱼嘴商务区与软件谷的交界之处,聚集了大量高智高知人群,未来将承接“城市向南”发展的大趋势。都会澜岸占据中央科创生活区核心区位,享受其地段的优渥配套。

  2,交通便捷,咫尺地铁,快速通达全城

  岱山东路北延线通车后,中央科创生活区将与河西南实现真正的无缝对接,约1.2公里的距离必将缩小两地房价的差距。同时,毗邻7、8号地铁线路(规划建设中),其中“换乘王”7号线西善桥站距离都会澜岸仅约800米,一站地铁即可直达河西鱼嘴CBD。

  3,教育、商业配套齐全,坐享其成

  目前,板块内已有金陵中学岱山分校、雨花台区外国语小学西善花苑分校、岱山实验小学三所学校;雨花台中学岱山校区、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东校区也将陆续投用。

  其中,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为金陵中学第8所分校,金陵中学目前在南京已有9所分校,而金陵中学本部二手房均价都在8万/㎡以上,其分校周围二手房均价也都在4万/㎡左右。

  商业方面:坐拥河西商圈、软件谷商圈、中央科创生活区三大商圈,项目4公里内还有华彩天地、国金IFC、世茂德基等大型成熟商业综合体,生活十分方便。

  4,全龄社区,9大主题景观组团

  都会澜岸以严苛标准,打造全龄乐享社区和九大功能空间。

  成年人喜欢健身的话,小区还配有运动跑道及热火球场;也有可供老人晨练的园艺空间、艺术花园等场所。整个社区还采用了金地集团在南京首个落地的微气候循环系统,让四季气候更加宜人,冬暖夏凉。这个在整个南京都是独一无二。

  5,约1万方中央景观,绿化率区域首屈一指

  项目配备了约1万方的中央景观,整体绿化率超35%,做到真正的户户纳景,移步异景的花园式住宅。

  6,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定制童梦童享儿童乐园

  说到都会澜岸的景观,最打动我的还是为不同年龄的儿童打造了大蓝鲸主题的童梦童享乐园,大鲸鱼肚子里,藏着一片宇宙和星河,让孩童自由自在的探索自然。

  走心的细节更是整个南京,乃至国内儿童住区的标杆。经过细致考量,设计包含母婴座、户外洗手区域、儿童卫生间、婴儿车停放处等儿童设施,让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都能发挥自己的潜力。

  7,剧院水立方,亲子亲水乐园

  都会澜岸不仅包含全龄儿童乐园,更在社区精心构建亲子乐园,剧院水立方多功能复合场地,为父母和孩子创造共同的娱乐空间,增添亲子之间的互动享受。

  8,五大人居系统,六大精装亮点

  据了解,都会澜岸从多个维度打造健康的生态住宅,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与仁恒城市之光是同一品牌,品质不输豪宅。此外,都会澜岸还是区域唯一一个配备洗碗机的楼盘,可见其在精工品质上的用心。

  除此之外,约3.8米入户精装大堂、一键照明开关、儿童安全插座、贴心收纳壁龛、无甲醛乳胶漆等六大精工细节,精雕细磨打造区域标杆。

  9,多重黑科技加持,居住体验值得期待

  都会澜岸还将科技融入住宅,人脸识别门禁 、三合一入户门锁、抽拉式水龙头等多重黑科技,令人十分期待!

  10,市场难得一见的精品户型

  户型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的居住体验,因此在购房决策中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

  都会澜岸最小户型仅约78㎡,不仅是板块内唯一小户型房源,放眼整个南京,面积约80㎡以下的小户型都非常少见了,都会澜岸在主城中心地段,更小的户型不仅意味着人无我有的稀缺性,对于刚需买房人来说,面积段最小78㎡两房,是个上车的好机会。同时89㎡、105-108㎡也是小区的主力户型,少量124㎡户型,真正做到了涵盖刚需和改善客群。

  最新消息,都会澜岸最快将在6月首次开盘,推出7、8号楼约240套精装房,现火热参观中,预约热线025-68318888

标签:都会澜岸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