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车位开盘在即 抢位一触即发!
2020/05/22 10:50  新华报业网  

  尊驾有位,人生方能信步从容。当一户多车已成为城市人群的标配,当车多位少已成每日归来的困扰,车位的价值也是愈显臻弥。云台天境携稀贵车位而来,敬城市精英,不止于满足列席专属需求,更以一步到“位”的尊享,让未来驾值不负众望。珍席车位开盘在即,不容错过!

  未来潜力股 实现「位」超所值

  伴随购车家庭不断增多,车位供需矛盾将会逐步显现。房子涨势不停的同时,车位升值空间也随之强劲,对于有车位的房子来说更易租售、转让。一户多车渐成风尚、车多位少停车艰难,可以预见,停车位投资或将是未来下一个掘金热点。

  因车位供不应求,近年一二线城市停车的租位价格,较往年涨声四起。与其为抢位寻位绞尽脑汁,不如购一席专位,作为稳固不动产静待升值。云台天境不足1:1配比的车位缺口,确保增值稳定性,按需抢位进行自用、投资、租用计划,实现远见占位!

  低利率保障 从容购位还款无忧

  车位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捉襟见肘的臻稀车位成了车主必争之地。但对有些刚付完首付毫无余力的有车业主来说,会因担忧预算不足搁置购位打算。云台天境为给予业主更多便捷和保障,携手招商、江苏等银行车位贷来解当前的燃眉之急:

  简材料:仅需身份证、产权资料和车位认购协议

  易办理:微信扫一扫即可办理,0签字

  快审批:线上审批5分钟出结果,资金最快T+1即可到账!

  银行现场点位解惑,“0首付0手续费”重磅惊喜登场,年化成本*低至3.0%,专属车位轻松购,后续还款压力倍减,为正在观望、犹豫不决的业主们解决后顾之忧,提前悦享归家尊崇。

  *指无提前还款下的“(总利息/总本金)/贷款年限”;提前还款,相应再降低

  银城国际 笃定前行显本色

  诞生于南京的银城国际,砥砺前行27年,深耕长三角核心城市,将幸福的版图不断扩大。目前业务布局南京、无锡、苏州、合肥、杭州等11座重点城市和地区,并持续加仓长江经济带、浙江杭州湾区、淮海经济区等重点区域,业态涵盖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及社区商业设施等多类形态,总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超过522万平方米。

  作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银城国际连续17年被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之一,其提出的“全龄+体系人居标准”,通过建立建筑与社群双生命周期体系、绿色健康住宅体系、全龄园林景观体系、人性化智慧精工体系,将人文属性融入四大抓手,打造完美居家体验,品牌实力得到了众多行业及其客户的认可。

  (实景图)

  自201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以来,银城国际在“同心多元”战略指引下,保持战略定力,紧抓国际资本融资市场的有利环境,稳步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实现规模效益显著增长,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之所和生活方式,为客户构建美好未来蓝图。(来源于银城国际公众号)

  每户拥有一辆或多辆的汽车,已成为家庭出行的标配;而让爱车拥有一席专位,已成为城市生活的“新刚需”。因稀缺而珍贵,抢位正当时,云台天境珍席车位即将倾情发售,火爆预约中,早买早享受,错过不再!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8万方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