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桥这些利好,你都看明白了吗?
2020/05/21 15:02  新华报业网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城市设计及规控调整》文件发布。

  信息来源于南京江北新区官网

  文件提及了长江五桥沿线的空间结构规划、地标控导规划、道路系统规划、轨道交通系统规划以及炫酷效果图等一大波重磅内容。

  居住用地不再新增

  增加商业等城市配套

  根据五桥及其连接线建设方案,考虑快速路对两侧用地的噪音、尾气影响,为确保五桥沿线建设符合环保要求,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在已建居住用地与快速路之间设置商业等配套设施,隔离噪音和尾气,改善沿线居住环境,方便居民生活。

  规划4条轨道线

  设置6个轨道站点

  轨道交通方面,五桥规划区未来将有4条轨道线,并于规划区内设6个轨道站点。

  现有10号线及其车辆段,未来10号线将进一步向西南方向延伸;新建11号线和15号线两条轨道线;远景规划轨交17号线将沿光明路、卓越路建设。

  8大城市地标

  5条景观廊道

  依托重要地标建筑、主要城市道路及滨水开放空间构筑片区视廊观景系统。在规划区内重点控制3个一级地标建筑、5个二级地标建筑,2条主要景观视廊、3条次要景观视廊,为市民观赏江山景观及城市地标建筑创造良好条件。

  规划以人为本,注重环境、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重点塑造规划区“一个文体绿心、三条城市轴带、四个景观节点、五条景观轴线、八个特色组团”的总体空间结构。

  效果图

  效果图

  多项利好加速兑现,五桥板块发展势头难挡。

  长江五桥一头连接江山大街,一头连接江北新区,从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经青奥轴线、五桥可以直接抵达五里河互通立交,直接接驳五桥海峡科工园板块和河西两大CBD板块。

  依托于南京第五长江大桥,五桥板块应运而生。交通升级、名校进驻、商业综合体建立……五桥板块利好正在集中兑现。

  游小划区确认

  教育资源兑现

  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落户江北五桥科创园板块,未来将于海桥路配建小学进行合作办学,该校预计2020年建成招生。而上个月,游小也正式划分确认学区范围,区域为海峡大道(东侧)至宁合高速(南侧)至浦乌路(西北侧)以内区域。

  此外,板块内还有苏杰小学、行知小学、汉开书院、明道中学、南京警官学校、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校区等教育资源。

  盛夏将至热力再升

  颐和九里贴心福利来袭

  钜惠收官,限时折扣,

  颐和九里低密洋房区,80%-85%高得房率,top10龙湖物业保障,江浦板块年度销冠红盘(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

  颐和九里藏品级洋房

  最后10席,限时97折钜惠收官

  错过不再!

标签:颐和九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