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辰府 | 加推即罄,荣耀封藏,再与时代共澎湃
2020/05/19 17:30  新华报业网  

  5月18日,注定是江北不平凡的一天!国家级江北新区、南京未来新中心,迎来了悦辰府盛世加推。88套臻藏级房源一次推出,逢迎超百组客户共襄盛世,加推即告捷,3小时内售罄!再次以势不可挡澎湃之势创下不可思议的传奇战绩,再“开”南京一个改善人居新时代!

  现场热销图

  从加推盛况来看,当天下午座无虚席,参与开盘盛典的精英人物纷纷莅临,热闹非凡。本次加推的悦辰府3#、5#楼皆为11F成品美宅,共88套房源,热度持续升温,目前已全部售罄!悦辰府每一次推出的产品都备受客户瞩目,如果首次选择悦辰,是对江北核心区发展的一致看好;那么此次再受青睐,则是大家对其品质、硬核产品力的强烈认可。

  售楼处实景图

  远见城市未来 厚载城市骄傲

  悦辰府精工成品美宅,择址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核心位置。江北新区自划立以来,利好政策不断爆发,随着江苏自贸区的落地,江北新区再度登上头条。从以前的荒芜到现在的高楼、地铁、商业综合体、学校、市政配套等一步步开建、完工、营业,江北新区正在蓬勃发展。高标准、高定位的江北核心区,无论是在交通、商业配套,还是项目周边环境氛围,都令人心驰神往。

  区位图

  弥足珍贵的城市中心居住区,繁华可及,寸土寸金。周边华润万象城(在建)、东方万汇城等多元商业荟萃,出门即享都市繁华;地铁4号线(二期规划中)、江北大道快速路等立体交通出行,短时间内速达城市八方;附近公私立学府汇聚,南京一中江北校区高中部(在建)、南丁格尔护理学院等,呵护孩子成长道路;南京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一线医疗设施环伺,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示意图

  时代献礼之作 后改善主义升级

  从刚需到改善,住宅从原先追求产品创新、外观提升、空间物理属性附加等条件的“产品主义”时代,正在向“后改善时代”转变。时代契机之下,悦辰府带着改善大师级的匠心臻品载誉而归,在兼顾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充分考虑业主的居住体验感,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理想居家环境。

  悦辰府项目效果图

  悦辰府主打约110-130m²户型,四居双厅双卫,把每一寸空间用到极致。餐客厅一体化,动静分区,居住更加静谧有沉浸感。双阳台设计,摆脱室内生活的封闭感,拥享更多的明媚阳光与清风。一梯两户,充分满足出入的尊贵与隐私感,入户玄关柜的设计更增加了隐私性和功能性,奢享实实在在的舒适生活。

  约110㎡户型图

  房屋配置上,配齐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装修品牌均甄选全球专业品牌,用材考究;同时也设置了不少预留空间:橱柜、净水器、智能马水桶、餐桌插座预留;香槟金开关插座。为居住者,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极力创造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

  样板间实景图

  悦辰府成品四房,荣耀封卷江北,致谢全城厚爱。经此加推盛事,润辰府还剩下6#、15#、16#(10层)未售,每一次的相见都是珍贵,主城的稀缺城市美宅逐户减少,未购得心仪房源的朋友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悦辰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