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席收官!龙湖·天矩115㎡明星三居将告罄!
2019/10/22 11:36  
 入市即火热,加推即竞藏,主城红盘,龙湖·天矩长踞南京楼市焦点,实力已是有目共睹。无论是占据雨花核心,依邻河西CBD、软件谷的珍贵地脉。还是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两大主干强势助力的便捷轨交;无论是倾力打造的五维园林,还是龙湖品牌的匠心品质,都得到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建面约115㎡三居户型,更可谓是项目的现象级明星产品,房源每经放出,即引发抢购热潮,而今二批次房源即将售罄,仅余数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建面约115㎡产品,更涵盖了顶层与底层两大备受关注的房源。

 

生活在高处:更多光景,更少纷扰

顶层产品,尤其受到对视野、采光和私密度比较看重的客户关注。得益于居高临下的优势,业主不仅可以饱览社区之内的五维园林景观,更能享受到优越的室内采光效果和空间通透感,信目远眺繁华,伏案天际尊崇。

 

顶层的屋面质量向来是购房者看重的方面,相比于传统住宅,龙湖·天矩特别在施工中精益求精,为顶层家庭提供了更有力的质量保障。找坡层、防水层一、防水层二、保温层、混凝土面层的顶层屋面5大加强工艺,辅以领先的建筑工法,为业主提供安心的生活护航。

 

低处更怡然:多些诗意,少些奔波

观之首层产品,则相应地更加体贴于二孩之家、三世同堂的家庭。在首层出入无需等待电梯的便捷基础上,龙湖·天矩以不含底部商业的设计,为老人休闲、儿童玩乐留下了理想天地。得益于阔绰楼间距,即使居于首层,也可畅享丰沛阳光。

 

此外,龙湖·天矩特别设计的园林植被排列,更起到了对平行视线的遮挡作用。唯美园林完美贴合居住空间,更多诗情画意,更多闲适自然。

 

建面约115㎡明星三居:更大空间,更多体贴

 

三居室主力,大多为二孩之家,或三代同堂。考虑到通常家庭成员在5-6位的情况,龙湖·天矩进一步升级空间利用率,换来了各卧房的更大尺度。主卧更以套房设计,打造尊崇舒适体验。难得的双南卧结构,也给老人、孩子以更多阳光照护。此外,针对早晚集中盥洗如厕问题,建面约115㎡户型亦选择以双卫设计,给予家人双重选择和保障。诸多细节,只为更好生活。

 

红盘实力,明星户型,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主城珍席,错过不再!建面约115㎡品质三居即将告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