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紫郡府 金陵“限量版”藏品,院墅里的硬核爆款!
2019/08/26 11:16  

  什么产品只要和“限量版”扯上关系,必定会在市场上引起轰动,比如限量的包包、限量版的口红、限量版的鞋子......都会引起人们大排长龙。同样当优质的房子成为“限量版”时,也必定会备受瞩目。

  

  图片源自网络

  对于很多人来说,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就是值得珍藏的“限量版”。

  叠墅作为洋房、大平层等建筑形态的升级版,高贵从容的生活享受,以及那些蕴藏在方寸间的尺度,已成为当下城市空间新美学的代言之作。而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在满足叠墅基本属性的同时,又具备了多种与生俱来的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稀贵人居之所。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实景图

  限量版自然与繁华

  在自然匮乏的现代城市,能够拥有一个不脱万千繁华、咫尺过渡自然的距离,是许多人心目中的“限量版”理想人居。坐落在南京江宁上秦淮板块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既可邂逅砂之船商圈、华谊影视小镇、南京未来科技城的繁华脉息,也可举步上秦淮湿地公园尽享纯粹呼吸。

  

  上秦淮湿地公园实景图

  在已经成型的生态和生活配套之上,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为业主建造出一个完美的生态宜居之城。紧邻源远流长的秦淮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宝贵的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全部收入其中,在城市繁华之上,静享天赋自然景观。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区位图

  限量版户型 匠心品质

  除此之外,在楼市日趋冷静的当下,人们对于居住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它的商业繁华等配套设置,合理的户型规划,强劲的产品力,也是一个楼盘成为“限量版”必要原因。

  对空间的投入,不仅在于规划设计,更在于葛洲坝地产的匠心态度。在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你既能选择带有地下室、私家庭院的下叠墅境,又可选择带有空中花园、秘境阁楼的上叠墅境,此外还融合上、下叠墅优势,更加创新地匠制中叠墅居。通过深度钻研高端客群家庭居住功能需求和阶层精神需求的双重推动,突破产品格局短板,以上、中、下叠墅产品为高知人士带来超越想象的墅居空间感受。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实景图

  限量版科技,智领舒居生活

  如果说,户型的全周期性规划是其成为“限量版”的显性因素,那么智慧人居科技便是其备受追捧的隐性价值。打着“科技大宅”旗帜的产品不在少数,可真正能做到将智慧科技融入房屋,介入人们生活的产品却凤毛麟角。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精工展示区实景图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从温度、湿度、空气、声音、水源、阳光六大生活要素出发,打造的“5G科技”系统,全方位营造恒温恒氧的绿色健康生活,赋予建筑生命力,让建筑主动适应居住者,打造细致的人性化居住环境。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实景图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

  建筑面积约235㎡-308㎡

  科技叠墅

  一府倾城,挚献一城厚爱!

  VIPLine:025-8653 7777

  项目地址:上秦淮湿地公园西侧

  (双龙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