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荣获2021-2022年度跨年度竞赛多个奖项
2022/06/21 10:45  邮储银行  

  在刚过去的2021—2022年度跨年度业务竞赛期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大公司和大零售板块双线发力,各项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零售业务方面,该行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深化零售转型,做大AUM规模,提高中收水平,获得了 “2021—2022跨年度竞赛客户拓展优胜奖一等奖、个人理财优胜奖一等奖、最佳转型奖三等奖、中邮保险优胜奖、中邮证券优胜奖”,横林镇支行等4家支行获得“2021—2022跨年度竞赛最佳二级支行”,陆天颖等4人获得个人专项奖。

  公司业务方面,该行持续打造公司客户“+计划”系列品牌,不断推进公司客户价值提升,构建公司金融“1+N”经营与服务新体系,在省分行公司客户“+计划”行动·第二季活动中,该行荣获最佳二级分行,同时还获得了客户维护先进奖等5项专项奖。该行辖内金坛、溧阳支行荣获最佳一级支行,通江中路支行等5家支行荣获最佳网点。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总省行战略决策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务实巧干,不断推进业务转型发展,谱写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参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