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玩生活,邮你有约”——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工会开展亲子主题活动
2022/06/21 10:44  邮储银行  

  初夏时节,蝉儿齐鸣,鸟语斑斓。今年端午节恰好遇到了“六一”儿童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关爱职工生活,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趣玩生活,邮你有约”主题亲子系列活动,让职工与子女一起度过有趣、快乐的时光。

  据悉,此次工会活动于5月28日和6月12日分两批开展,共计31组家庭、90余人参加活动。在充满自然风光的农场中,小朋友们开启了与羊咩咩的亲密互动。孩子们拎着青草桶,投喂给围栏内的小羊,扮演半天“小小农场主”。

  大自然手工课程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的材料,方便让孩子们尽情创作,并对这次手工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孩子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利用材料进行创作,通过剪、粘、贴、画等方法,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看着自己的杰作,小朋友们都喜不胜收。

  此次工会活动,进一步构建了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加强职工亲子互动,促进家庭气氛和谐和温馨,让职工家属更加深入了解工会工作并支持职工安心工作。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市市分行工会将继续通过多项措施关心关爱员工成长,对员工思想上引导、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怀,用心用情为员工办好事实事,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