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东板块成置业新风口,宁句线通车时间再提速,这家当红楼盘首付仅需30几万!
2020/06/25 16:54  新华报业网  

  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意味着安全感。2020年开局不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王先生类似的刚需人群认识到了拥有房子的重要性。而在南京主城大几百万的当下,首付仅需30几万,紫东辐射的这个楼盘火了,成为很多置业者的选择。

  一路向东 这个区域尽享新区一公里生活圈

  南京地铁四号线在城东和二号线交会后,向沪宁高速方向画出一道弧线,经过东流、孟北两个小村庄,分别设立“东流站”“孟北站”。以这两个地铁站为端点连缀建设“中央活力区”,就是南京正在打造的“宁镇扬中枢”——紫东地区核心区。

  紫金核心区效果图

  “南京谋划紫东地区发展,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必然选择”,就在去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就提出过要加快推动“东部崛起”,打造城市新的“战略增长极”的战略。

  核心区位置

  而受到紫东辐射的宝华,占据绝佳地理位置,恰恰融入在紫东核心发展区的矩阵图里。去年4月28日,除了当红板块河西地区和江北新区,南京紫东板块成为了发展焦点,规划中的“紫东地区”,是以紫金山为扇心、以长江和宁杭高速为两条扇边,西至绕城公路、东至南京市界(与镇江句容接壤),跨玄武、秦淮、栖霞与江宁四个行政区。而宝华镇位于句容市的西北部,地处南京都市区核心圈层,西接南京仙林副城,北邻南京龙潭新城,东与句容下蜀镇接壤,南接句容经济开发区。

  宝华区块

  另外,宝华距离仙林湖板块1.5公里,只需约5~8分钟车程,随着仙林湖板块商业的成熟,文化、商业、商务等方面给宝华带来了全面的提升,擎动仙林湖及宝华板块跳跃式升级,成为大南京都市圈新的增长级,对于区域板块起到引擎的作用。

  此外,在6月27日,句容日报发布了一则大消息:宁句城际终点站——句容站正式曝光!不仅最新进展惊人,而且未来地铁站的内部效果图也全部流出!消息一出,瞬间振奋了南京、句容人民。这意味着两地城际通车指日可待,两地联通增强互动,紫东板块价值骤升,将很快成为现实!

  宁句城际交通

  完美醇熟配套 这家楼盘火了

  随着紫东地区的推进,近几个月以来紫东板块的板块也越来越热,其中,板块内最火的楼盘,不得不提及碧桂园中天·东方骏庭项目了!该项目是碧桂园与中天的合作项目。王先生目前非常中意该项目,他了解到,自碧桂园首批产品入市至今,已有三年的时间。前年以稀缺洋房抢占市场,去年以“天璟”小高层再次轰动宝华,一次次的热销,奠定了东方骏庭在宝华的地位,超高性价比和碧桂园优秀品质口碑更加坚定王先生定居宝华的决心。

  碧桂园东方骏庭楼盘图

  碧桂园东方骏庭正位于宝华新城优质地段以宝华大道和仙林东路交汇处,半径1公里内涵盖了宝华新区所有教育、医疗、产业、市政配套和70%以上的商业资源,未来的美好生活指日可期!

  项目区位

  交通:地铁 2 号线和 4 号线。且同时拥有3 横 2 纵公路网,通往南京主城各区以及其他省市,交通非常便利;

  商业:万达茂、金鹰湖滨天地和汤山的百联奥特莱斯,周末休闲娱乐购物如此方便;

  产业: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南大双创园已开工建设;

  医疗:板块内规划了一处二甲医院—同康医院,建设中的仙林中医院,目前可以就医的医院有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和军区总医院汤山分院;

  教育:项目自建约6000 ㎡的社区幼儿园,小区对面就是宝华中学,已于2017年正式开学。宝华新城小学和新城幼儿园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将于南京外国语仙林分校合作办学;

  旅游:东侧抬头即见的国家4A 级景区——宝华山森林国家公园。南侧是蒋介石最爱的汤山温泉以及南京欢乐水魔方。

  碧桂园东方骏庭实景图

  碧桂园东方骏庭项目在产品品质和未来潜质方面实实在在地打动了王先生的心,让他感觉到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已经不再是遥远的梦了。而且随着紫东新区的发展和宁局城际交通的提速,宝华区域将迎来全新的价格格局,当前就置业宝华实现未来高价值的生活方式最好时机,王先生想好好把握住。

  碧桂园智能5.0、精英9H ,真正打造智能理想家!

  王先生开始具体了解碧桂园东方骏庭项目,他发现该项目旨在打造南京仙林东·宝华优质洋房高端社区,使得宝华的居住体验至少领先了5年!作为片区内近60万方的高端人文社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7.6万㎡,总建筑面积约为60万㎡,沿牡丹东路分为南北两个地块,项目首期规划为北区有24栋其中花园洋房有12栋,高层住宅有12栋共2406户,配备有8000㎡的中央公园,6000㎡的社区幼儿园以及5.5万㎡的精品商业区。

  智能

  碧桂园匠心鉴造5.0智境好房子,在引入绿色建筑科技、将智能化植入精装住宅及社区的基础上,系统性优化配备各项科技板块,并合理构建生活服务嫁接点,让智慧生活更加优畅、更加人性化,让业主体验更美好的生活。社区内配备了6重社区智慧立体安防系统和6重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照顾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6重社区智慧立体安防系统包括:车辆智能识别系统、社区云监控、电子脉冲围栏装置、门禁状态智能检测、访客管理、APP社区开门智能系统。

  6重室内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包括(仅一期产品配置):紧急按钮、红外探测、燃气报警、远程监控、门窗磁、溢水报警。

  9H精英社区

  同时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更好的家庭生活环境,碧桂园东方骏庭经过千余个项目的调研,重新制定了精英豪宅的9大标准,称为9h豪宅体系。简单来说就是以碧桂园世界500强的品牌力量为核心,在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上,选择一个交通发达、环境优美、商业医疗教育生活配套齐全的地方。

  在社区和产品打造上,配置全球一线家装品牌、定制更具人性化的智能防护体系、放大社区绿化及公共共享空间,提供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以匠心铸造一个“台阶上青绿,往来皆鸿儒”的人文精英社区。

  同时,作为 9H 精英生活场,全力打造一处舒心居住地,项目在景观布局上强调“均好性”,打造家庭共享型景观,把不同尺度不同功能形态的邻里中心公园、街心公园、运动公园、文化公园、微公园形成五大递进式公园,打造休闲,绿色健康,配套完善的宜居生态社区。

  综合房屋位置、价格、社区配置等各个条件,王先生开始憧憬居住在这儿的自由生活了。

  四、小高层洋房户型鉴赏,享受温度刚好的幸福

  王先生目前在考虑碧桂园东方骏庭目前在售热销的一期中高层和二期洋房产品,它们均价仅约11500元/㎡,这对首付有限且留在全国排名前五的魅力城市——南京的置业者王先生有了莫大的信心和极好的机会!他说相比于一桥之隔的仙林湖,新房难求,二手房逼近4万/㎡的情况,这里只需花费1/3的房价,就可拥有一处安放自己梦想的居所,碧桂园东方骏庭的价格体现出来的性价比无疑是十分稀缺的,确实不可错过!

  85㎡户型 2房2厅1卫1阳台

  户型整体较为方正,两房朝南,客厅带阳台,主卧带飘窗,整体采光和通风效果比较好,整体动线动静分离,U型厨房设计,操作便捷;另外,房间内配有2.0收纳系统,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合理的利用。

  85㎡户型图

  105㎡户型 3房2厅2卫1阳台

  全明户型,整体十分方正,布局紧凑,标准的好户型,三开间朝南,双飘窗设计,向阳面超大;两卫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室内整体动线合理,动静分离,让安静和热闹各归其主。

  105㎡户型图

  130㎡户型 4房2厅2卫1阳台

  户型方正,布局紧凑。让居住感更强烈。四房的设计使得每一平方米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无论是二胎来临还是三代同堂都能从容应对。两个南向卧室和一个北向卧室都带有2.5m宽飘窗设计,让阳光充分渗透;加上3.9米超阔景阳台,可全方位瞰山观景。

  130㎡户型图

  在南京漂泊的人们,只要你坚持自己的信念,就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可能性,祝福所有南漂,早日像王先生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地。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7月。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