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著作已盛大公开,江畔都会上城借双区联动发展,悦享无界!
2019/12/10 18:39  新华报业网  
 12月7日,江北核心区纯新盘江畔都会上城在售楼处举行“宝格丽限时展暨实景示范区启幕”活动,当天项目售楼处人气爆棚,数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城市新锐的到来,现场热度瞬间响彻江北。


活动伊始,灵动轻快的手碟音乐声为这一场振奋人心的城市盛事拉开序幕,一场瑰丽的公开盛典正式展开。


(活动现场)

 

壹·数千人齐聚,惊艳全城


活动期间,被誉为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的宝格丽奢侈品限时展在江畔都会上城售楼处启动,刹那间吸引关注无数。


经典奢华、工艺精湛的珠宝在这里流光溢彩,整个售楼处因为宝格丽奢侈品展的到来变得充满活力,奢华与典雅的高贵品质被突显得淋漓尽致。


于此同时,活动示范区还展示了大量产品细节,项目景观设计、示范区设计、户型设计等一大批内容公开释放,吸引了无数购房者咨询,售楼处人气一片火热,引爆江北核心区楼市热度。


(活动现场)

 

贰·双区联动,时代核心

 

江畔都会上城位于江北核心区与自贸区南京片区叠加位置。众所周知,2015年设立的江北新区与今年设立的江北自贸区重新定义了这一片板块,双区联动让江北核心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在超高端目标规划与优质生态环境的融合下,江畔都会上城所在的区位已经成为江北核心中的核心,同时也是购房者们争相入驻的重点地段。

 

示意图

2018年12月24日,《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出炉。内容显示南京未来规划的中心城区需形成“一主一新”的双区联动发展格局,内容要求江北新区各项城市功能品质不低于江南主城。


而今年8月批复设立的南京江北自贸区则定义该区域将重点发展现代金融产业,带动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物联网等一系列高端产业的发展。


由此不难看出市政对于江北新区地位的重视程度,在核心区与自贸区双重规划利好加持之下,江畔都会上城的价值不言而喻。


今年6月5日,江北新区G04地块被华侨城以底价36.5亿元拿下,规划建设分为A、B两区,A分区为商办混合用地,B分区位商住用地。项目由华侨城、金地商置、大业地产联合开发。


项目规划打造约35万方滨江都会综合体,共规划了1栋4层商业体,1栋150米高的办公、2栋酒店式公寓以及27-32层住宅,除主攻舒适度的户型外,还将打造19项精工准则和12大智能体系。


项目效果图

 

自项目确定案名以来,江畔都会上城便饱受关注,这一点从活动现场火爆的人气也能看得出来。


项目依托金地商置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能力,在江北核心打造了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生活场,为居于此地的人们构建丰富的生活场景,筑就一座不断生长的都会大城、生态大城、生活大城。


项目效果图

叁·5G都会,悦享无界

 

作为南京首个以5G无界都会(BEYOND CITY)概念发布的品质项目,江畔都会上城引领楼市潮流,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5G无界都会的思索与探究。


(项目实景图)


江畔都会上城5G无界都会,即:

Great city(核芯城市);

Grown life(生长配套);

Global brand(国际视野);

Gemdale design(金地制造);

Generous space(无界社区)。

 

从概念上可以看出,江畔都会上城革新了南京楼市多年以来的建筑品质,贴合人居新潮思维,以国际视野打造核心高端著作,开启了江北核心区人居新篇章。


然而,项目的亮点不止如此,江畔都会上城择址独到,慧眼独聚。项目不仅自身涵盖3.4万方的一站式自持商业、街区商业,周边规划及现有配套也同样醇熟。


①:三地铁环饲,交通便利 :项目靠近10号线(已开通)与11号线(预计2023年开通)换乘站临江路站,15号线(预计2030年开通)临江东站、临江站,离南京长江隧道约2km,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效果图)

②:美景在侧,居住舒适度超高 :项目周围景观资源丰富,北依老山,南临长江,周围还有凤凰山公园、象山湖公园、沙滩公园、 青奥体育公园等公园环饲,还规划在建有乔波冰雪世界、南京演艺中心等休闲设施,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③:商业繁华,约35万方滨江都会综合体 :项目将打造包含集办公、shopping mall、开放式街区、科学高层住宅为一体的约35万方滨江都会综合体。

值得关注的是,江畔都会上城将引入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在全世界拥有超过800+山姆会员商店,超5000万会员,会员卡全球通用。

(示意图)

④:教育资源浓厚:项目周围汇集了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实验小学、新世纪小学、浦口区第四中学、城东小学、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浦口第三中学等学校,众所周知,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能为资产保值升值,更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项目区位图)

据悉,江畔都会上城预计将在本月中旬首开2、3、5、6号楼,约500套房源,作为南京首个5G无界都会(BEYOND CITY)项目,江畔都会上城优势显著,值得关注!


建面约89㎡ 三房两厅一卫 ↓

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客厅带阳台,主次卧赠送飘窗。

建面约108㎡ 三房两厅两卫 ↓

户型三开间朝南,主卧做了衣帽间和卫生间,客厅和次卧做成双阳台。

 

建面约129㎡ 三房两厅两卫 ↓

主卧套房设计,次卧与客厅双阳台设计,双卫配置合理。

 

建面约140㎡ 四房两厅两卫 ↓

四开间朝南,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套间,卫生间带浴缸。


华丽与流彩,都会与城市,

艺术魅力与无界都会碰撞!

江畔都会上城,即将首开,敬请关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